注册

他在乎我还是只想玩玩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对方喜欢我吗还是只想跟我玩玩 读者来信: 我是个25岁的女生,谈过两次恋爱,两个月前在相亲网站上认识了一个32岁的男人,他条件不错,有自己的公司,因为刚失恋不久,我没怎么放在心上。 但是刚认识那段时间

对方喜欢我吗还是只想跟我玩玩

读者来信:

我是个25岁的女生,谈过两次恋爱,两个月前在相亲网站上认识了一个32岁的男人,他条件不错,有自己的公司,因为刚失恋不久,我没怎么放在心上。

但是刚认识那段时间他对我很殷勤,经常发短信,聊天,聊了几天我们见了第一次面,他送我回家,此后他经常提出见面,我以各种理由拒绝了他,认识半个月的时候,我们见了第二次面,我以为他是和我单独见面,结果他带我见了他的朋友们(部分生意合伙人),我们一起吃饭,席间朋友们也各种打趣,这仿佛是在给我传递一种信息:我已经是他的女朋友。晚饭后我去了他家,结果我们发生了关系。

事后我很后悔,我的本意是很想找个人来好好谈恋爱,然后结婚的,我很害怕这样会让他感觉我是个随便的女人。第二天我给他发了短信,我问他对我是不是认真的,他说是。他还告诉了我他的另外一个电话号码。

第二天很晚了他给我打了电话,那晚因为唱歌太晚,我住在一个女同事家里,他问我在哪,我说在同事家里,他让我去他家我拒绝了,我明显感觉他有点不高兴,然后挂了电话。

之后大多数时间是我主动给他发信息,纠结了一个月我们又见面了,还是和他的朋友一起,唱歌期间他不断的在包间外接电话和发短信,唱完歌已经凌晨了我去了他家。之后又和之前一样,他几乎不会主动联系我,我很郁闷,我自认为还是个很有耐心的人,但是我实在忍不住了,我发短信抱怨他不在乎我,他说他很忙,还说他是真心喜欢我的。

有一次过节前一晚我给他发短信说我要和他一起,他不回,我打电话过去,他朋友接的说他已经醉了睡着了,让我不要担心,七夕节一整天他没有联系我。我想我是真的该放弃他了,然而过来几天,他又主动联系我了,这一次我很明确的表达了我所有的想法,他说他感觉我在和别人谈恋爱,我很无语。

[责任编辑:于婵]

标签:口述 已婚男 赵格羽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