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宇会馆推出综合服务体系 倡导”一站式”健康生活理念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6月8日,宇会馆在京举办了别开生面的“宇生万物,身心相应——VIP心享汇”活动。现场吸引了包括媒体记者,商界精英,时尚人士等百余位VIP嘉宾参加体

导语:6月8日,宇会馆在京举办了别开生面的“宇生万物,身心相应——VIP心享汇”活动。现场吸引了包括媒体记者,商界精英,时尚人士等百余位VIP嘉宾参加体验。活动旨在倡导“以养代治、以食代药、以健代疗”的健康生活理念,帮助都市精英阶层更好的管理身心健康,提升生活品质。

  

宇会馆创始人张宇(左一)发言

生活在水泥森林的现代都市人面临生活工作的全方位压力,由此产生免疫力下降,饮食失衡,失眠,焦虑一系列的亚健康身心问题。高品质健康生活服务提供者——宇会馆应需而生,专注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群提供“一站式”的健康生活服务。

活动以独具特色的瑜伽舞韵表演开场,由著名瑜伽师王媛女士带领团队为到场嘉宾展示瑜伽魅力——身心的联结、相应和合一,这也正是宇会馆推崇的身心健康理念。

随后,北京京盛宇业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兼宇会馆创始人张宇先生隆重欢迎各位嘉宾莅临,并携会馆精英服务团队亮相。张宇先生表示,都市精英人士越来越意识到身心健康是事业成功的基石;关注身心健康,提升生命质量,是每一位追求品质生活的人心之所系。宇会馆正是迎合这一需求,区别于其他传统消费模式,打造包括健身、瑜伽、休闲、餐饮和健康管理等在内的综合消费服务体系,希望能够成为精英人群信赖的私人健康管家,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健康管理解决方案,让客户能够放心、舒心和安心。

嘉宾们还饶有兴致地参观并体验了宇会馆的特色服务。宇会馆分为三层,分别对应“宇悦身”、“宇心韵”和“宇清味”三个服务体系和产品。一层“宇悦身”引入美国顶级健身器材PRECOR, 明星健身教练提供一对一的健身指导,健身软硬件设施均看齐业内一流标准。给嘉宾留下深刻印象的是,与其他健身场所不同,宇悦身独创“绿树苍翠,溪水潺潺”的风格理念,让人回归大自然,在绿荫掩映下享受健身过程,让疲惫的身心得以放松和释然。二层“宇心韵”体现养生的根本——身心的和谐和统一。由著名瑜伽师王媛女士全程督导,将古老的印度瑜伽文化融入中国传统文化形成独到体系,推出的服务体系包括:瑜伽SPA、理疗瑜伽、瑜伽私教、愈疗瑜伽等,通过瑜伽体位、呼吸、放松、冥想及与SPA的结合等,让亚健康人群重新唤回身心和谐的新生状态。

茶修瑜伽体验课现场

当天很多嘉宾体验了瑜伽公开课,感受瑜伽的独特魅力,安住当下,体会身体与心灵的联结。此外,二层还配有健康咨询服务,宇会馆特聘强大的专家团队,涵盖北京三甲医院各主要科室主任,每天轮流为会员提供免费健康咨询服务;并为会员及直系亲属建立档案,在日常饮食及健康管理方面提供全天候的服务;同时宇会馆为会员提供北京三甲医院的就医绿色通道服务,承诺提前一天预约第二天即可就诊(如需指定专家则根据专家出诊时间),如需住院不超过五个工作日安排入院。强大的医疗服务体系,给予会员省时省力又省心的贴心福利。

经过一番健康健身体验,嘉宾们来到三层“宇清味”,享受美食与健康兼得的快感。每一道菜式都由营养专家严格设计营养搭配方案,层层遴选品质精良食材,并由多位米其林星级厨师精心烹饪。优雅大气的餐厅设计,既彰显商务宴请的档次,又兼顾了健康养生的理念,让宴请不再成为身体的“负担”。 

当天很多嘉宾对宇会馆的服务体系和环境设施印象深刻,并对推出的“一站式”健康生活服务的理念非常认同,纷纷表示应该更加重视自己和家人的健康,用“治未病”的态度关注其饮食和生活方式,健康才是目前最值得投资的方向。

据了解,宇会馆是北京京盛宇业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重金打造的健康生活服务品牌。该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创立之初定位于高端客户专业服务市场,以整合京都稀缺医疗资源奠定市场地位和口碑。公司将于今年在北京布局两家会馆,分别位于寸土寸金的西城西什库大街和朝外大街铂宫中心,营业面积共6000平方米,是北京地区配套设施最健全,服务体系最完善的高端会馆之一。

随着商务需求的增加,高端会馆迎合了社会精英人士打造高端生活圈层的需求。相比于其他传统服务品类单一,质量和体验参差不齐的服务,宇会馆此次聚集各渠道优质资源,重金打造“一站式”健康生活服务体系将有很强的吸引力和竞争力。宇会所的创新经营模式,立足北京,面向全国,计划从一线城市开始不断扩大覆盖面,形成连锁性的经营体系。未来公司以会馆为载体,汇聚八方名仕,帮助会员扩展商务合作伙伴,助力生活和工作不断进阶。

[责任编辑:范文婷]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