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折纸巧心思 童趣初夏至—新梅联合广场“部落守卫站”


来源:凤凰时尚

投掷纸飞机、折纸弹跳青蛙、东南西北……那些回忆中的童趣记忆,现在又回到了眼前。新梅联合广场在初夏到来之际,联合了著名的折纸机构—背风折纸一起,为广大顾客带来了一

投掷纸飞机、折纸弹跳青蛙、东南西北……那些回忆中的童趣记忆,现在又回到了眼前。新梅联合广场在初夏到来之际,联合了著名的折纸机构—背风折纸一起,为广大顾客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新梅部落守卫站”,6月1日—6月30日,在新梅不仅能够玩到儿时的纸飞机等折纸游戏,还有众多部落造型的折纸艺术品供观赏,当然新梅联合广场依然提供了众多的促销活动为顾客装扮初夏LOOK。

部落户外布景

来到新梅部落守卫站,大家可以先观赏,后互动。位于新梅户外广场的部落造型展区,利用了折纸造型样式将原味的部落风情一一呈现,帐篷、篝火,栩栩如生的长颈鹿、斑马以及大象等造型一定会让您身临其境。室内的折纸展区则是手艺精湛的原味折纸艺术品,从一楼至三楼,各种动物造型的艺术品必定会让您叹为观止。

手工折纸展品--长颈鹿

当您还在回味折纸的精湛手艺时,新梅推荐您一定要来试试我们的折纸互动体验,因为这些体验里流淌着满满的童年回忆。自己动手折个纸飞机,看看能飞得多远?如果投掷纸飞机是您童年的拿手好戏,就来比试一下吧。折纸跳青蛙邀请赛也在等着大家前来”一决高下”。 

手工折纸展品--红牛

6月1日至6月30日期间,新梅联合广场还将推出众多品牌的精选折扣以及美味餐饮的夏季推广等着大家呢,赶快拉着小伙伴们一起来新梅联合广场吧。

手工折纸展品--四动物

手工折纸展品--蜗牛

[责任编辑:张洁]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