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型洁面工具“魔芋海绵”的5大特点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一块朴素的海绵,不能旋转震动,却也能彻底清洁你的脸。魔芋海绵顾名思义,原材料是产自日本的多孔根蔬菜魔芋(蒟蒻),是一种天然的植物纤维。关于这种新型洁面工具,你需要了解它的5个特点。 1、触感极其

导语:一块朴素的海绵,不能旋转震动,却也能彻底清洁你的脸。魔芋海绵顾名思义,原材料是产自日本的多孔根蔬菜魔芋(蒟蒻),是一种天然的植物纤维。关于这种新型洁面工具,你需要了解它的5个特点。

1、触感极其柔软,适合敏感皮肤

触感极其柔软,适合敏感皮肤

魔芋海绵比磨砂膏温和得多,适合日常去角质。即使你是敏感皮肤,患有酒渣鼻,它都不具有刺激性。

2、能彻底卸妆

能彻底卸妆

只需要配合一点温和肥皂和水,魔芋海绵能彻底卸掉你的妆,非常经济实惠。最赞的一点,是你可以用它不会刺激眼周皮肤,可以用它卸除眼影和睫毛膏。

3、增加皮肤的光亮度

增加皮肤的光亮度

魔芋海绵的去死皮优势能让你的皮肤更加光滑发亮。经常用它,可以省去果酸护肤品或者面膜。

4、不能治愈痤疮

不能治愈痤疮

一些魔芋海绵品牌声称他们的产品中含有木炭成分,能够吸出皮肤中的杂质。然而,魔芋海绵是百分百的植物纤维,并不含有活性木炭成分。

5、保质期是一个月

保质期是一个月

魔芋海绵并不能一块保用终生。一些海绵声称具有抗菌性,但是海绵并没有自动清洁功能,使用一段时间后仍是会积累细菌,所以最好每个月更新一块。

单品推荐:

1、悦诗风吟乐活自然魔芋洁肤海绵球 ¥35元/个

悦诗风吟乐活自然魔芋洁肤海绵球

100%济州岛魔芋洁肤海绵为纯植物性产品,用水充分浸湿后,使用沐浴露或香皂打出泡沫轻轻涂抹于面部。敏感肌肤也可以放心使用,有效去除毛孔深层污垢,清洁毛孔。

2、神奇魔芋洗颜棉

神奇魔芋洗颜棉

日本药妆店销售冠军!由纯天然的野生魔芋制成,敏感皮肤也可放心使用。可以直接用它清洁面部,也能用洗面奶打出丰富泡沫,洁面能力超强。

[责任编辑:王若清]

标签:洁面 清洁海绵 皮肤清洁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