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老公让我烦恼


来源:凤凰网时尚

感觉老公像我的儿子 网友巴黎不眠夜来信: 天空永远蔚蓝,你好!我今年38岁,是一名外企的高管,现在婚姻遇到了一些困惑,需要得到你的帮助。许多人都说,互补式的婚姻是最可能幸福的婚姻。想当初我就是因为带着

感觉老公像我的儿子

网友巴黎不眠夜来信:

天空永远蔚蓝,你好!我今年38岁,是一名外企的高管,现在婚姻遇到了一些困惑,需要得到你的帮助。许多人都说,互补式的婚姻是最可能幸福的婚姻。想当初我就是因为带着这一点点自信,才勇敢走进婚姻的。那个时候,我们两个人都还年轻,我是一个成熟的御姐,他是一个百变可爱的小男人,无论我有多么不开心,他都有能力让我在两分钟之内笑得忘乎所以。身边所有的朋友都给我们送来了深深的祝福,就这样,我们在认识了五个月零七天之后就结婚了,虽然我比他大三岁,正好一个可以“抛金砖”的年龄差……

可是,天空永远蔚蓝老师,婚姻真的不是爱情简单的延续。有很多让我们出乎意料,却又必须面对的东西,在等着我们。慢慢的,他给我的并不仅仅只是他可爱搞笑的一幕,正如我给予他的没有他想象中的那么会照顾人一样,我们双方之间都出现了极为明显的心理落差。

他喜欢把所有的问题都想得非常简单,因为这个我们之间发生过不少争执,而且我也因为所谓的爱,而妥协过不少次。然而,事实每次都告诉我们,只有听我的才是对的,只有把事情想得复杂点进入,我们才能更简单的退出。

天空永远蔚蓝老师,我生平最讨厌的就是那种怨妇式的女人,可在如此熟女萌男搭配的婚姻中,我却不知不觉成了一个全然的怨妇。我抱怨他每天不停地玩游戏,抱怨他不知道帮我操持一点点家务,甚至我还抱怨他只是爱看小朋友的卡通片……我承认,在最开始的一两年,我是愿意带他去参加我们公司的一些活动,因为那个时候他还听话,愿意穿着我给他搭配好的衣服,因为那个时候我还算年轻。

可是,所有的人都知道,女人只要是上了35岁,那剧老的速度是常常让人无法想象的。但是,天空永远蔚蓝老师,他却依然我行我素地穿着他自己爱穿的花花绿绿……真的,有时候我会囧得无地自容,他本身就一副萌萌的外表,连眼神都是那种小孩子的,再穿着那种90后式的衣服,我和他站在一起就象一对母子。

[责任编辑:郝彬]

标签:男人 女人 劈腿 男友 女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