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时尚新娘》携手《鲁豫的礼物》带你尽享澳世盛宴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陪你看袋鼠在雨后彩虹下跳跃,为你在悉尼歌剧院独唱,与你一同挑战攀爬海港大桥……这些看似不可能的旅行、蜜月场景,都真实的出现在《时尚新娘》与《鲁豫的礼物》节目组合作的全

 导语:陪你看袋鼠在雨后彩虹下跳跃,为你在悉尼歌剧院独唱,与你一同挑战攀爬海港大桥……这些看似不可能的旅行、蜜月场景,都真实的出现在《时尚新娘》与《鲁豫的礼物》节目组合作的全新节目中。

《鲁豫的礼物》

旅行、婚礼、爱人,还有什么比这三者的结合更加幸福完美呢。中国顶级婚尚杂志《时尚新娘》与《鲁豫的礼物》节目组打造的全新明星旅行真人秀节目,已于2014年6月7日在旅游卫视独家首播。《鲁豫的礼物》不仅为明星们提供一次专属两人的甜蜜旅行,还将送出终极礼物——由《时尚新娘》与合作伙伴共同打造的婚礼纪念仪式。

田亮夫妇在游泳馆内举行纪念仪式

《时尚新娘》作为《鲁豫的礼物》的全程战略伙伴,第一集来到澳大利亚。这集的明星嘉宾分别是田亮叶一茜、辛柏青朱媛媛,和王志飞张定涵。三组夫妻相识时间不同,婚龄不同,但他们的爱是一样温暖而深刻的。在未来的节目中,《时尚新娘》联合婚礼策划团队,为明星夫妻倾情定制了三场不同主题的婚礼纪念仪式,成为明星嘉宾这次旅行乃至人生中最美好的记忆之一。

辛柏青夫妇的童话婚礼金仪式

王志飞张定涵仪式后的after party

婚礼需要祝福,而幸福需要被见证,这也是《时尚新娘》奉上的这份浪漫礼物存在的意义。未来,中国顶级婚尚杂志《时尚新娘》携手《鲁豫的礼物》节目组及旅游卫视,形成战略伙伴,强强联合,必将为明星、观众带来更梦幻的旅行蜜月体验及更极致的视觉享受。

[责任编辑:赵晶]

标签:婚姻 幸福 礼物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