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香港TOUCH ME親肌面膜全新亮相 开启美肌体验


来源:凤凰网时尚

”  作为中国女性肌肤特别定制的产品,親肌面膜无论从原料选择还是研发工艺,都秉持国际一流水准。”  作为中国女性肌肤特别定制的产品,親肌面膜无论从原料选择还是研发工艺,都秉持国际一流水准。

导语:香港TOUCHME親肌面膜发布精致的肌肤是女性永远的追求,而当健康理念与护肤相融合,更掀起了自然护肤的热潮。日前,香港TOUCHME親肌护肤面膜系列举行盛大发布,并授权北京千美科技有限公司负责親肌品牌在中国。

\

香港TOUCH ME親肌面膜发布

精致的肌肤是女性永远的追求,而当健康理念与护肤相融合,更掀起了自然护肤的热潮。日前,香港TOUCH ME親肌护肤面膜系列举行盛大发布,并授权北京千美科技有限公司负责親肌品牌在中国区的运营和销售。親肌面膜萃取进口原料精华,采用AMX活肤渗透技术,让肌肤快速吸收精华成分,享受来自大自然的饕餮盛宴。

本次发布会,香港TOUCH ME共推出了六款面膜,针对痘痘肌、肌肤干燥,松弛、细纹衰老、暗沉,色斑等肌肤六大问题逐一解决。親肌面膜全部采用法国、欧洲进口的新鲜原料,从抗炎祛痘的马齿苋、抗皱舒缓的海兰氏蒲公英、美白保湿的熊果苷等自然界具有神奇美容功效的植物中提取出精华,并引入阿尔卑斯山脉富含矿物质的冰封水源,采用纯日本蚕丝面膜布,360°贴合面部肌肤,为使用者带来超奢侈的自然护肤体验。親肌面膜改变了大多数护肤品使用人工合成原料的模式,完全沿承了自然美容准则,新鲜的品质让肌肤更加舒适。

为保证植物精华最大程度的被肌肤吸收,親肌集团采用尖端科技萃取技术,经过10年时间研发使用的AMX活性微型草本氨基酸复合物,是真正含有有效活性成份的抗衰老活性生物剂。其本身具有60多种人体所需的氨基酸,维生素C,维生素E,SOD等活性成份,具有强大的抗氧化功能,能够抵抗自由基,并综合肌肤所需的多种天然有效成分,彻底解决肌肤老化、色素沉淀、面色不均匀等问题,持续使用将有效的改善肌肤状态,重获女性光洁白皙容颜。

\

TOUCH ME親肌面膜

在发布会现场,親肌面膜详细展示了AMX三项强大功效:1) 加速代谢废弃细胞2)激活休眠细胞3)修复受损细胞,提高肌肤吸收率的同时,提高产品渗透率,充分融合天然植物精华成分的超微细小分子,可以直达肌肤真皮层,提高皮肤吸收率95%以上,最大程度的发挥自然护肤成分的功效。因卓越功效, AMX活肤渗透获得了瑞士科技大奖,其有效性得到了欧盟化妆品良好生产质量规范GMPC认证。

“对我而言,美丽与健康总是相辅相成,密不可分的。只有因健康由内而外散发出的光泽,才是女性保持永久美丽的秘诀。特别是在女性地位、自我追求和品味不断提升的今天,来自健康的呵护,更能为女性提供源源不断的魅力与自信。”TOUCH ME親肌面膜品牌创始人李奈熹表示,“親肌面膜无论从研发、配方的选择和产品的定位,都以自然、健康、安全为主题,一方面让产品最大程度的保证了新鲜度,带来舒适的使用体验和持久安全的效果,一方面也给女性由内而外的滋养,是香港TOUCH ME集团精心为中国女性送上的献礼。”

作为中国女性肌肤特别定制的产品,親肌面膜无论从原料选择还是研发工艺,都秉持国际一流水准。如今,親肌面膜系列盛大发布,也将为东方女性开启护肤新纪元,引领安全、健康、有效的护肤新潮流。

[责任编辑:侯春阳]

标签:TOUCH ME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