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那英用Celine碎石套装为《中国好声音》预热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4年6月10日,那英亮相中国好声音第三季发布会时身穿的挂满饰品的黑色套装来自Celine 2014秋冬系列。不知道她是不是前段时间在欣赏Celine北京大秀时相中的呢? 2014年6月1

导语:2014610,那英亮相中国好声音第三季发布会时身穿的挂满饰品的黑色套装来自Celine 2014秋冬系列。不知道她是不是前段时间在欣赏Celine北京大秀时相中的呢?

2014610日,那英亮相中国好声音第三季发布会

那英整套装扮很好看,黑色的西服套装在钻饰的点缀下不常规了。大方的配色不会感觉小气。Celine果然适合有衣品且有气质的女神哦。

价格:秀场款未定价。

官方网站:http://www.celine.com/

购买地址:新光天地

那英钟爱的大牌装扮还有:

那英in Louis Vuitton 2013早秋系列

与其说这套服装中国特色浓、很喜庆,还不如说够土、够村姑。别看这是整套的LV,也要分人、分场合、分搭配,细致到妆容与发型的设计。那英这一穿既显得古板老气,又拉低了“天后”的水准。更不可思议的是,那英竟然穿了三次,分别在9月13日、9月27日和10月1日。

那英in Alexander McQueen 2013度假系列

共5场比赛评委席上,那英选择了同一套McQueen套装。本次都市女青年范儿拿捏得很好。

 

[责任编辑:郝彬]

标签:那英 Celine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