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7岁已婚男让我背叛了婚姻


来源:凤凰网时尚

爱上婚外的男人 亲爱的卡玛: 很意外地在网上看到您的博客,读了很多您写的文章,非常有收获和启发。就像一个在寻找水源的人,突然得知水源的地址一样开心。我想我一定会静下心来去读您写的文章和书籍,在阅读中获

爱上婚外的男人

亲爱的卡玛:

很意外地在网上看到您的博客,读了很多您写的文章,非常有收获和启发。就像一个在寻找水源的人,突然得知水源的地址一样开心。我想我一定会静下心来去读您写的文章和书籍,在阅读中获得更深的滋养。我现在也在经历一份情感的纠葛,在不安和忐忑中写下这封信,希望能得到您的指点和帮助。

八年前我认识了现在的老公。他是一个比较阳光的男孩,对我很好,学习很努力、上进,对人真诚,喜欢唱歌,体育运动。作息也很规律,没有什么不良嗜好。我对他算不上特别满意,但也没有我不能接受的缺点。他追了我三年。学业毕业后,我们都留到了同一个城市,都拥有一份很好的工作。他一直催我结婚,我一直拖着,内心深处总觉得还差点什么。28岁那年,迫于买房要共同贷款的原因,以及年龄的压力,我们结婚了。

我的父母起初觉得他配不上我,但并不干预我的选择。我记得领证的那天, 我没有觉得很高兴,反而有一点说不出的惆怅。

婚后的前两年,我觉得人生像一汪死水,没有波澜没有激情。我对工作、生活都没有很大的激情。工作不是我喜欢的,生活也不是我所向往的。我觉得每天我像“当一天和尚撞一天钟的小和尚”似的,盼望着赶紧退休,赶紧老去。我和我老公从没有吵过架。在家庭中,我随心所欲地生活,家务活我愿意干我就干,不愿意干我就不干。他也从来不批评我指责我。工作中,我只是出于本能在工作,算不上很积极。但是口碑很不错。

婚后第3年那年因为一次偶然的机会我认识了他。此后彻底改变了我的人生。他当时47岁,已婚,有一个懂事的孩子。他很儒雅,很有知识。我们一起聊知识、聊工作、聊人生。他给我讲了很多,彻底改变了我对工作的看法。从此工作中那个消极的我没有了, 我开始努力地工作。

我们有很多相似的人生观、价值观,有相同的兴趣爱好,在一起有聊不完的话题。后来,我们两个人相爱了。当然开始是他主动的。我们无话不谈,觉得干什么都有兴趣,是那种可以“吃到一起、玩到一起、工作到一起、聊到一起”的人。

从牵手的一刹那,内心的声音告诉我“他就是我一直要找的那个人!”他在我心里是“父亲、爱人、朋友、兄长、儿子”的综合体,不同时候扮演着不同的角色。他属于那种很刻苦、严谨,对自己要求很高,对别人要求也很高的人。

他一点不吝啬对我的夸奖,也在不遗余力地指出我的缺点。他一直告诉我要努力工作,他说“女人要努力工作,并不是指望你养家糊口,而是从工作中你会体验另一份快乐和价值!”

他坚持要求我锻炼身体,合理利用时间。在一些生活小事上,他也会不客气地指出我的缺点“比如吃饭不能吧唧嘴,上厕所不能玩手机等”。我也会毫不吝啬地指出他的缺点和需要改进的地方,他也会听进去。我们彼此都在成长,成为更优秀的自己!我第一次尝到了爱情的甜蜜, 同时也是苦涩的。因为“婚外情”像一把火,随时可能烧毁所有的人。

[责任编辑:丛玥]

标签:男人 女人 劈腿 男友 女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