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豪门媳妇的心酸经历


来源:凤凰网时尚

豪门生活并不像我想象的那么美好 读者来信: 今天,和一个嫁入"豪门"的姐妹聊了会儿。她还在上大学时,就嫁给了她现在的老公。南方家属于当地的土豪。姐妹家庭条件一般,所以我们都觉得她算

豪门生活并不像我想象的那么美好

读者来信:

今天,和一个嫁入"豪门"的姐妹聊了会儿。她还在上大学时,就嫁给了她现在的老公。南方家属于当地的土豪。姐妹家庭条件一般,所以我们都觉得她算是飞上枝头了,而且还生了一个漂亮的小公主,日子应该是无限风光的。

但是,她今天却告诉我,一定要好好的选择结婚对象,不要走她走过的老路。我惊诧了。她说,结婚后,她过的日子,就是除了钱,什么都没有,没有自由,没有尊严,甚至没有亲人。

男方家似乎觉得她嫁到他们家,就已经是对她天大的恩惠了,所以她每天在家里就像保姆一样伺候一家老小,怀孕时都没有得到特殊照顾。家里有多少钱,她根本就不知道,只是每个月固定给她一笔零花钱。她的娘家人要去看她,公婆根本都不陪。

婆婆把她老公当成是心肝一样的溺爱着,什么都不让做,什么都说不会。说着说着,她就哭了,哭得那么肝肠寸断。

她说,世上没有后悔药卖,她当初选择了这条路,就只能忍着走下去,何况现在还有了女儿。只期待下辈子,能做好的选择。原来,我们一直她风光无限,年纪轻轻,就有房有车,衣食无忧。但是风光背后的千疮百孔却是我们看不到的。

格羽回复:

灰姑娘的故事是多少女孩子的梦想啊!可是,灰姑娘嫁给王子后,后面能不能幸福,真的要打问号。

一开始在外人看来不匹配的婚姻,因为男女双方相爱或者激情走到了一起,但渐渐地,随着时间推移,当激情散去,当容颜老去,当生活方式和生活习惯产生碰撞,当价值观开始冲击,那么,灰姑娘势必迎来人生最大的挑战。

这点,参看日本王妃嫁入王室后,日子过得不快乐,还面临生儿子的压力。

要么她的个性被大家族所吞并,沦为傀儡或机器人;要么主动蜕变成为大家族的一员如鱼得水。这时候她已经不再是单纯弱小的灰姑娘,成为了有钱有权的女王。

也就是说,嫁入豪门的女人们,如果没点智慧没点手腕没点本事,得到了别人认为超过你本事该得到的东西,那注定没有尊严,也注定不堪重负。

该怎么破呢?

有得必有失。既然在别人看来你得到的东西太多,那失去点尊严,那就认了吧。你不是大美女你不是千金小姐,那就惜福知足,并学会感恩和付出。相信这会换来回报。

第二,你让自己变得优秀,变成一个有功劳的女人。不管是生孩子,还是说为这个家族做出贡献。到那一天,尊严和尊重自然就有了。本来条件就一般,本来就占了便宜,那就别想着卖乖了,那就卖力付出吧。

当然,别人过得好与坏,那都是别人的造化。不用俯视也不用仰望。过好自己的日子,才是王道。

[责任编辑:丛玥]

标签:男友 女友 女人 娇娇女 分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