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苏丹女嫁基督徒受鞭刑


来源:环球网

导语: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苏丹女子玛丽亚姆-易卜拉欣因与一名美国基督教徒结婚而被判绞死并当众受到鞭打。记录这一画面的视频近期被曝光,并引发了国际社会的愤慨与强烈谴责,声称此举野蛮毫无人性。苏丹当局

导语: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苏丹女子玛丽亚姆-易卜拉欣因与一名美国基督教徒结婚而被判绞死并当众受到鞭打。记录这一画面的视频近期被曝光,并引发了国际社会的愤慨与强烈谴责,声称此举野蛮毫无人性。苏丹当局受到外界舆论压力,尽管表示会释放该名女子,但并未采取行动。

施暴视频

年仅27岁的苏丹女子玛丽亚姆-易卜拉欣嫁给了一名美国基督教徒,苏丹当局以叛教罪和通奸罪判该名女子入狱并处以绞死。玛丽亚姆当众受到鞭打百余次,抗议者将该视频公布于众并强烈谴责这一毫无人性可言的行为,称这一行为会对玛丽亚姆留下永久的心灵创伤。

引发强烈谴责

此前听证会上,玛利亚姆称自己不是伊斯兰教徒,自己是由一名基督教人士抚养长大的。但这并不能让苏丹当局免除其罪行。玛利亚姆的丈夫丹尼尔见到了驻苏的美国大使,并提交了亲子鉴定、结婚证明以及护照等证件向其寻求帮助,却三次遭到拒绝,原因是大使工作太忙没有时间。

该苏丹女子

两周前,玛利亚姆在狱中产下第二个孩子,母女二人以及年仅1岁8个月的大儿子一起被关狱中。英国、美国及荷兰政府强烈谴责这一行为。另有150万人签请愿书要求释放玛利亚姆。玛利亚姆也已向法庭提出上诉,上诉结果会在接下来一周至两周内得知。

二人结婚照

[责任编辑:孙黎]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