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7款最佳防水性睫毛膏推荐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担心夏季汗水弄花了你的眼吗?推荐7种防水功效显著的睫毛膏,让你时刻焕发青春光彩。 1、美宝莲纽约GREAT LASH 防水睫毛膏 美宝莲纽约GREAT LASH防水睫毛膏 美国最为畅销的睫毛膏

导语:担心夏季汗水弄花了你的眼吗?推荐7种防水功效显著的睫毛膏,让你时刻焕发青春光彩。

1、美宝莲纽约GREAT LASH 防水睫毛膏

美宝莲纽约GREAT LASH防水睫毛膏

美国最为畅销的睫毛膏!使睫毛浓密,同时滋养睫毛特殊的刷头设计可以令睫毛完全上妆,不结块抗过敏,隐形眼镜使用者也可放心使用。

2、巴黎欧莱雅L'ORÉAL PARIS BUTTERFLY 蝴蝶防水型浓密纤长睫毛膏

巴黎欧莱雅L'ORÉAL PARIS BUTTERFLY 蝴蝶防水型浓密纤长睫毛膏

全新专利刷头,瞬间赋予美睫诱惑魔力。令睫毛根根分明,纤长卷翘,即使眼角,眼尾等细节处,也能全覆盖。妆效持久不易脱落。

3、香奈儿魅力防水睫毛膏

香奈儿魅力防水睫毛膏

柔软而灵活的弹性橡胶细齿可以轻易而精确地将每根睫毛,膏体中的维他命原B5可增强睫毛的柔韧性,让睫毛不易断裂。

4、防水烟熏黑睫毛膏AQUA SMOKEY LASh

防水烟熏黑睫毛膏AQUA SMOKEY LASh

粉状尼龙让睫毛膏更能散开,不致纠结在一起且让睫毛膏自然、持久的留在睫毛上。配方中含有超浓缩的优质黑色素粒子,以及其独有的弹性纤维刷头。让睫毛变得超级浓密。

5、YSL圣罗兰奢华款假睫毛防水睫毛膏

YSL圣罗兰奢华款假睫毛防水睫毛膏

加入极细致珠光的深紫色睫毛膏,持久不晕染的绝佳质地,更带给双眸深邃中带有聚焦光灿效果的眼妆效果,创造极为自然的“假睫毛”妆效!

6、M.A.C魅可轻盈飞翘防水睫毛膏

M.A.C魅可轻盈飞翘防水睫毛膏

其丝柔的质地为美睫带来浓密的诱人效果。三面刷头能将睫毛膏顺势均匀地包裹每一根睫毛。呈现毫无重力的卷翘效果,且能保持一整天。

7、Kat Von D凯特•方迪24小时持效睫毛膏

Kat Von D凯特•方迪24小时持效睫毛膏

螺旋式睫毛刷和高品质黑色素,可以同时刷上下睫毛,并且功效持久,睫毛靓丽如初。

[责任编辑:孙铭蔚]

标签:防水睫毛膏 睫毛膏 好用睫毛膏推荐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