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颐堤港携手巴西大使馆邀您共享“颐堤港世界杯”


来源:凤凰网时尚

零距离接触知名球星,参加2对2足球对战赛赢取双人国际往返机票,与南方、杨璞等知名球星零距离接触,不出国门感受巴西世界杯风情,参观历届世界杯文化展…… 颐堤港携手巴西大使馆

零距离接触知名球星,参加2对2足球对战赛赢取双人国际往返机票,与南方、杨璞等知名球星零距离接触,不出国门感受巴西世界杯风情,参观历届世界杯文化展……

颐堤港携手巴西大使馆邀您共享“颐堤港世界杯” 

2014年6月14日至7月13日,颐堤港商场将携手巴西大使馆,在颐堤港室内逾2000平米的冬季花园以及户外花园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足球狂欢月活动,邀请广大北京市民共享夏日足球激情,打造热辣“颐堤港世界杯”风潮。

颐堤港二人足球赛将于6月14日在颐堤港商场内逾2000平米的冬季花园开球,赛事新颖,活动丰富。5分钟一场的小型足球赛,紧张又过瘾;二对二足球赛,二人组队即可参加,给你机会与好友一起享受更加随意的足球赛。

颐堤港携手巴西大使馆邀您共享“颐堤港世界杯”

本次活动大奖可谓重磅来袭,绝不含糊,一等奖北京往返曼彻斯特的国际机票;二等奖北京往返东京的国际机票。最佳射手还可以得到本届世界杯比赛用球一枚。此外,还设立早到奖、登记奖等丰富奖项,奖项十分震撼。

颐堤港此次携手巴西大使馆,将各种与世界杯、与足球相关的元素“一网打尽”,为公众呈现一场充满巴西世界杯风情的足球嘉年华。在此次特别为“颐堤港世界杯”打造的世界杯文化展中,《时尚旅游》带来了巴西、足球主题的图片展,让你亲密接触此次世界杯举办地;公众还可以看到32个参赛国家的官方指定球衣、本届世界杯指定官方用球;更有小罗纳尔多和贝利两位巴西籍国际巨星的签名球服!

颐堤港携手巴西大使馆邀您共享“颐堤港世界杯”

在互动环节中,颐堤港还将为小球迷们提供最新体感式足球游艺设备,超大屏幕足球主题互动游戏,真人版的桌上足球。当然,最大看点一定离不开巴西元素:花式足球现场表演、新奇的巴西战舞表演、激昂的巴西手鼓等。感受巴西风情,一切尽在“颐堤港世界杯”。值得一提的是,著名的巴西沙滩品牌havaianas也将在“颐堤港世界杯”中首次开放DIY个性夏季凉拖,缤纷的涂绘,绝对让你眼花缭乱!

[责任编辑:林丽]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