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UGG上海环贸iapm商场时尚精品店盛大开幕


来源:凤凰时尚

【2014年6月12日,上海】著名影星刘恺威升级奶爸后首秀,为美国高端时尚生活品牌UGG上海iapm商场全新时尚精品零售店精彩揭幕,与品牌高层和到场的众多UGG粉丝、媒体共享“轻凉型夏,彩

【2014年6月12日,上海】著名影星刘恺威升级奶爸后首秀,为美国高端时尚生活品牌UGG上海iapm商场全新时尚精品零售店精彩揭幕,与品牌高层和到场的众多UGG粉丝、媒体共享“轻凉型夏,彩出舒适”的南加州美式休闲风尚。UGG带来多款2014春夏多彩有型的“轻”凉时尚单品,为时尚之都上海带来“FEELS LIKE NOTHING ELSE(感受无可替代)”的舒适享受。

Deckers Outdoor Corporation中国区副总裁Michael Wellman先生

为刘恺威一家送上“轻凉型夏彩出舒适”的UGG沙滩鞋礼盒

此次,UGG选择与品牌时尚形象及倡导生活方式十分契合的多元现代都市——上海开设全新时尚精品零售店;这也是UGG既恒隆广场、港汇恒隆广场、国金中心以及香港广场后在上海开设的第五家精品零售店。在即将到来的美丽夏日,UGG将邀请申城更多时尚生活爱好者通过全新精品店来亲身感受UGG“FEELS LIKE NOTHING ELSE(感受无可替代)”的夏日“轻”凉舒适,以及UGG的多元魅力和蓬勃生命力!

UGG 2014 春夏季新品迷你秀——名模演绎“轻凉型夏彩出舒适”的夏日海滩风情

为了重塑UGG诞生的20世纪70年代,UGG精心打造了加州“海滩“派对。从霓虹灯、大篷车到太阳伞及象征品牌最初受众的冲浪板,在迈入“海滩”派对的一刹那,即仿佛置身于那个崇尚多元价值观与追逐娱乐、潮流的阳光年代,营造出UGG起源并使之风靡全球的美式休闲氛围。

UGG“轻凉型夏彩出舒适”海滩派对

[责任编辑:张洁]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