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防晒霜的4个常见问题及解决办法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长痘痘,破坏彩妆,涂抹不均匀和花费时间是使用防晒霜常见的4个问题。为你提供解决方法。 1、问题:破坏妆容 欧莱雅Paris Silky Sheer Face Lotion SPF 50+防晒霜

导语:长痘痘,破坏彩妆,涂抹不均匀和花费时间是使用防晒霜常见的4个问题。为你提供解决方法。

1、问题:破坏妆容

欧莱雅Paris Silky Sheer Face Lotion SPF 50+防晒霜

解决办法:新配方防晒乳液

推荐单品:欧莱雅Paris Silky Sheer Face Lotion SPF 50+防晒霜

防晒霜质地较浓厚,但过去五年来已经改善许多,新技术将防晒成分转化成乳液,夏天用它代替日霜,会迅速渗入皮肤中,不会影响你脸上的彩妆。

2、问题:花时间

Aveeno自然活性SPF 30防晒喷雾

解决办法:防晒喷雾

推荐单品:Aveeno自然活性SPF 30防晒喷雾

防晒霜一般需要全身使用,所以需要花时间涂抹,许多怕麻烦的懒人因而忽略防晒霜。医学研究证明,每天涂防晒霜的人比那些没有涂的人,老化迹象减少了24%,因此可见其重要性。新型防晒喷雾能够迅速均匀覆盖身体,不啻为懒人的防晒选择。

3、问题:用防晒霜会长痘痘

露得清Fresh Cooling Body Mist SPF 70防晒喷雾

解决办法:吸油防晒霜

推荐单品:露得清Fresh Cooling Body Mist SPF 70防晒喷雾

有的防晒霜不透气,而夏天出汗多,因为防晒霜的阻挡让皮肤无法呼吸,从而导致痤疮,所以最好改用含有矿物质成分或者控油成分的防晒霜。

4、问题:涂抹不均匀,留下白色痕迹

娇韵诗SPF30防晒喷雾

解决办法:改用防晒油

推荐单品:娇韵诗SPF30防晒喷雾

防晒霜一般不会立即被皮肤吸收,容易在皮肤上留下痕迹,不大雅观,改用防晒油则好得多,它提供同样的保护,却可以立即渗入皮肤,像给皮肤穿上一层透明无痕的紫外线保护膜。

[责任编辑:刘文]

标签:护肤 防晒 防晒霜推荐 脸部防晒 身体防晒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