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香”约北京香格里拉饭店婚尚展 婚礼从此与众不同


来源:凤凰网时尚

6月14日-15日,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为期两天的“香”约主题的婚尚展拉开帷幕。据主办方北京香格里拉饭店介绍,包括美薇亭婚礼顾问、珍爱时刻、汇爱婚礼策划、真爱物语婚礼策划在内的

6月14日-15日,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为期两天的“香”约主题的婚尚展拉开帷幕。据主办方北京香格里拉饭店介绍,包括美薇亭婚礼顾问、珍爱时刻、汇爱婚礼策划、真爱物语婚礼策划在内的国内近30家婚礼行业的领军品牌共聚一堂,为准新人们打造了一场前所未有的酒店婚尚盛典。浓情婚礼秀、十大潮色婚礼餐桌设计、婚纱秀、私家花园婚礼设计等多个环节精心设计,让来宾不但感受到国内顶尖婚礼团队最新最时尚的婚礼文化,更能在此亲身体验,寻找婚礼灵感。

香格里拉酒店集团区域副总裁&北京香格里拉酒店总经理谢国林先生致辞

本次婚尚展由爱度网作为独家媒体支持,对婚尚展全程做详尽报道。据了解,一个月前,组委会就开始对社会公开招募邀约准新人现场参与,得到了非常热烈的社会反响,在两天的活动期间,共有近300对新人前往北京香格里拉饭店参与婚尚展。

此次“香”约婚尚展最大的亮点是重视观展新人的体验及互动,为新人提供专业一站式婚礼服务及前沿婚礼资讯,帮助每一位新人拓展婚礼思路与灵感,让他们的婚礼都与众不同。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新阁宴会厅二层,美薇亭婚礼顾问、汇爱婚礼策划、珍爱时刻、真爱物语婚礼策划等展位精心布置,九大展位围绕婚尚展压轴婚礼秀的舞台布展,展位外则是各家的婚礼餐桌作品,新人可在此观赏并获取真实体验,更可直接咨询预定。其中,两岸三地顶级宴会设计师高意静创立品牌珍爱时刻的“纯净芳所”餐桌设计,以其精美独到的设计,赢得好评无数。与此同时,北京香格里拉饭店中式园林花园以全新的面貌呈现在观展来宾面前,LOMO婚礼顾问以“心中的日月”为主题,展现热情似火及冷静如水两种花园主题婚礼布置,带给准新人们极致婚礼体验并激发他们的灵感,赢得在场准新人们称赞连连。

婚尚展现场奢华黑金配餐桌

来到现场的新人们无疑是此次婚尚展最幸运的参与者。6月14-15日两日观展期间,他们不但体验到北京香格里拉饭店的体贴服务和浪漫环境,更能观赏到专业的婚礼秀和婚纱秀。由来自台湾的顶级婚纱品牌林莉婚纱及国内知名婚纱品牌兰玉工作室带来的婚纱秀惊艳全场,为到场的宾客带来前所未有的视觉盛宴,林莉婚纱更是在现场发布了2014春夏系列新款婚纱。在婚纱展区,林莉婚纱、兰诺婚礼织造馆、葛澜婚纱、铭兰婚纱等多家高端婚纱礼服定制商家等均有设展,在唯美的婚纱礼服殿堂,准新人可以咨询并亲身试穿婚纱、礼服。

现场婚纱秀

婚尚展的第二天6月15日是父亲节,由真爱物语婚礼策划精彩打造的压轴婚礼秀,致敬父亲节,演绎了一场关于爱与守护的催泪故事,引得众宾客泪洒现场,纷纷在朋友圈高呼“太感动了!”

不仅如此,婚尚展还现场开设了新娘造型沙龙和互动交流等环节,专业且实用的建议,不但可以让准新娘们在婚礼大日子学会打造唯美形象,更能够通过交流互动等环节,在意识和思想上为准新人们开启新的视野。

从现场的反应来看,近30个优质婚礼商家,对此次婚尚展也是非常满意。“现在国内婚礼市场发展很快,但数量可观,质量不够的问题也随之而来。” 北京香格里拉酒店总经理谢国林先生谈到:“我们感到非常的高兴能作为北京首家五星级酒店来举办这场规模盛大的婚尚展。婚尚展的形式不仅有助于行业的健康发展,更是对消费者负责。这次婚尚展无疑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我们在这里看到了很多优秀的婚礼商家,大家可以互相学习。我们更是看到了很多潜在的消费者,他们的意见对我们非常重要,可以使我们更为准确地了解市场的真正需求。”

婚尚展现场新人咨询签单异常火爆

据悉,“香”约北京香格里拉饭店婚尚展在两天内,签单量十分可观。以北京香格里拉饭店五星级酒店高品质平台为首,加之爱度网行业平台的资源整合优势,及优质参展商的品质保证,如此诚意十足的婚尚展,使得规模大、周期长、展商水平良莠不齐,只重数量不重质量的婚博会面临挑战,但同时也能够促使中国的婚礼市场朝着更健康、更规范的方向发展。

婚尚展官方摄影团队:三月记忆摄影工作室、Magic Wedding婚礼摄影

[责任编辑:范文婷]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