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雨绮性感低胸登杂志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近日,张雨绮变身性感魔女登《OK!精彩》6月刊封面,时尚写真玩转魔幻元素。 墨绿色连身裙,顽皮而随意 张雨绮低胸装秀性感 封面中张雨绮身着黑色蕾丝吊带,外搭印花抹胸上衣小露酥胸,妩媚性感;内

导语:近日,张雨绮变身性感魔女登《OK!精彩》6月刊封面,时尚写真玩转魔幻元素。

墨绿色连身裙,顽皮而随意

张雨绮低胸装秀性感

封面中张雨绮身着黑色蕾丝吊带,外搭印花抹胸上衣小露酥胸,妩媚性感;内页化身俏皮小魔女与猫头鹰、青蛙标本顽皮合照,童趣十足,让人印象深刻。

张雨绮魔幻写真与猫头鹰为伴

谈及是否拥有一颗顽童般的内心,张雨绮袒露心声:“我觉得狮子座都是内心像个小孩一样的人,你跟狮子座相处起来会很轻松,大家都很喜欢这个星座。”

张雨绮头顶青蛙

更坦诚狮子座有时候也会没心没肺,比较大条,但是大家都愿意包容、疼爱。

[责任编辑:张莹]

标签:张雨绮 OK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