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茜拉亮相蜜丝佛陀新品发布会 引爆“茜式眼妆”风潮


来源:凤凰网时尚

6月17日晚,百年彩妆世家Max Factor蜜丝佛陀在北京举办了一场EYE·魅茜式“眼”唱会,而这场“眼”唱会的主角正是凭借《我是歌手2

6月17日晚,百年彩妆世家Max Factor蜜丝佛陀在北京举办了一场EYE·魅茜式“眼”唱会,而这场“眼”唱会的主角正是凭借《我是歌手2》一炮而红的茜拉。活动当晚,茜拉不但分享了自己的蜕变故事,更携手Kevin老师演绎了蜜丝佛陀全新上市的臻密不凝结睫毛膏的魅力。

 

茜拉亮相蜜丝佛陀新品发布会

茜拉亮相蜜丝佛陀新品发布会

茜拉亮相蜜丝佛陀EYE•魅茜式“眼”唱会

6月17日晚,在北京当代MOMA后山艺术空间,百年彩妆世家Max Factor蜜丝佛陀首次独家定制了别开生面的EYE·魅茜式“眼”唱会,现场揭秘焕彩诞生的品牌新一代东方魅力缪斯——茜拉。活动当晚,茜拉以一袭黑白上衣和红色裤子亮相,向在场的嘉宾讲述了自己“活出魅力”的故事。

 

茜拉亮相蜜丝佛陀新品发布会

同时,茜拉获赠代表品牌魅力与荣耀的金色五星,并与Kevin老师及品牌方共同留下五星手印,正式开启品牌东方魅力星光大道。

 

茜拉亮相蜜丝佛陀新品发布会

携手Kevin老师茜拉揭秘魅力蜕变的美睫武器

两个月前,茜拉在《我是歌手2》巅峰之夜通过微博发出一张后台照,而照片中茜拉拿着睫毛膏的细节迅速引发了众多网友的谈论和猜想,但睫毛膏的信息一直未得到官方确认。

就在活动当晚,茜拉正式向在场嘉宾揭秘当时的美睫武器——蜜丝佛陀全新上市的臻密不凝结睫毛膏。同时,在茜拉的配合下,蜜丝佛陀亚洲区执行创意总监Kevin老师现场讲解如何打造“茜式眼妆”,展示了该新品睫毛膏“根根分明”的魅力。

 

茜拉亮相蜜丝佛陀新品发布会

茜拉亮相蜜丝佛陀新品发布会

据茜拉身边的好友透露,在参加《我是歌手2》之时,茜拉已经有在用这款睫毛膏。看来,茜拉在代言蜜丝佛陀之前,就已经是该品牌的粉丝。

 

茜拉亮相蜜丝佛陀新品发布会

茜拉表达魅力期许

从怀揣音乐梦想的小女生化身为现在声动亚洲的歌坛缪斯,茜拉在走向舞台的道路上一直努力前行。

据茜拉身边好友透露,此次她携手Max Factor蜜丝佛陀品牌,成为首位品牌东方魅力缪斯和臻密不凝结睫毛膏代言人的重要目的,就是想从自身经历和感受出发,号召所有怀揣梦想的女孩勇敢追求个性自我,激发自身无限魅力潜力,自信无畏地“魅力绽放”!茜拉表示,她十分期待能与蜜丝佛陀开启新的美丽蜕变之旅,帮助更多女孩发掘自己的专属魅力。

[责任编辑:丛玥]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