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魅可2014秋冬妆容流行趋势发布会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全球权威彩妆品牌MAC魅可于2014年6月17日北京今日美术馆权威发布2014秋冬妆容流行趋势。发布会特邀MAC全球彩妆创意执行总监LYNE DESNOYERS与MAC亚太区彩妆创意总监JAME

导语:全球权威彩妆品牌MAC魅可于2014年6月17日北京今日美术馆权威发布2014秋冬妆容流行趋势。发布会特邀MAC全球彩妆创意执行总监LYNE DESNOYERS与MAC亚太区彩妆创意总监JAMES MOLLOY联袂助阵,为现场众多知名时尚杂志媒体、业界专业彩妆师与知名美妆达人现场演绎今年秋冬最新妆容。发布会现场模特着装由知名超模及独立设计师吕燕的COMME MOI(似我)品牌特别支持。

MAC魅可2014秋冬妆容流行趋势发布会主舞台

每年,魅可参与23场世界时装周和约850场秀的后台彩妆支持:包括世界知名的纽约,伦敦,米兰,巴黎四大时装周,同时亦涵盖日益成熟的悉尼,新加坡,新西兰,东京等市场,足迹遍布全世界。经验丰富的M∙A∙C彩妆师专业团队通过在每季时装周后台直击最前沿的时尚资讯,于每年权威发布两季妆容流行趋势;同时与世界知名的设计师维持良好合作关系,携手如PROENZA SCHOULER,PRABAL GURUNG等知名设计师品牌合作独树一帜的跨界限量彩妆系列为时尚专业人士与彩妆爱好者传递妆容趋势索引。

LYNE DESNOYERS作为MAC全球彩妆创意执行总监供职于MAC魅可品牌创意部门长达16年,积累了丰富的后台经验与精湛的专业彩妆技巧。而MAC亚太区彩妆创意总监JAMES MOLLOY以其多年亚太区的工作经历,具备了对亚太市场美学精准的把握力。两位MAC魅可品牌大师联袂助阵,现场重现了MAC魅可品牌在四大时装周的后台盛况。发布会以精彩绝伦的MAC魅可2014秋冬妆容流行趋势视频开场,依次介绍了此次MAC魅可独家发布的4个全新流行趋势:OFF COLOUR 轻描淡绘,STREAMLINED 流线美学,ON REFLECTION 印象光影,UNPROCESSED 返璞归真。

MAC魅可全球彩妆创意执行总监LYNE DESNOYERS(右)与亚太区彩妆创意总监JAMES MOLLOY(左)

谈及今年的秋冬妆容流行趋势,MAC全球彩妆创意总监LYNE DESNOYERS表示:“赋予彩妆以现代感是没有绝对方法的。只有通过自由尝试并有信心摆脱塑造美的传统方法。皮肤质感的细微差别(本季轻盈透明的妆感非常重要)结合出乎意料的色彩变化(“颠覆”色调的概念完全引领潮流),以及非传统的彩妆定位形成新的技术词汇,使本季彩妆潮流时尚而生动。”

MAC魅可全球彩妆创意执行总监LYNE DESNOYERS现场示范流线美学趋势妆容

对于本季四大妆容流行趋势,MAC亚太区彩妆创意总监JAMES MOLLOY如此解释:“OFF COLOUR 轻描淡绘,即描述本季色彩颠覆暗哑传统色调,转向淡雅中性色调;STREAMLINED 流线美学重在可扩大眼形的清秀眼妆效果; ON REFLECTION 印象光影开始探讨闪亮的妆效如何成为本季的彩妆风向标;UNPROCESSED 返璞归真,如其名以自然彩妆利用肤色诠释真实彩妆效果。”

MAC魅可亚太区彩妆创意总监JAMES MOLLOY现场示范印象光影趋势妆容

两位大师为大家简单阐述本季流行重点之后,即刻现场展现4个独具代表性的妆容演示,快速、精准、完美的彩妆技巧即刻点燃了现场的气氛。

精彩绝妙的妆容演示环节之后,现场嘉宾也被邀请至后场试妆区域亲身尝试新一季的流行妆容与体验新一季的彩妆产品。助阵试装环节的同样是来自于MAC中国区的活动彩妆师团队,他们为现场嘉宾一对一讲解了妆容特点与新品特点,展示了MAC中国区彩妆师的专业与亲和力!

MAC魅可2014秋冬妆容流行趋势4大主题妆容展示

2014秋冬妆容趋势是一场关于美的悖论:追求一种似有若无的彩妆艺术技巧(基于日益复杂和细节化的彩妆产品配方的应用)。 本季不再追求高度的遮盖效果或夸张的造型变化,而是赋予彩妆产品配方和使用技巧以魔力,于无形中突显脸部的独特效果,创造彩妆艺术的低调奢华之感。美源自个性化!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2014秋冬妆容趋势 魅可 妆容流行趋势发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