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魅可上海五角场万达广场专卖店盛大开幕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MAC魅可上海五角场万达广场专卖店于2014年5月28日盛大开幕。全新的店铺设计风格完美融合并突显MAC魅可独有的个性氛围;MAC魅可先进的专卖店经营理念为更多彩妆爱好者传递时尚与潮流资讯,获得

导语:MAC魅可上海五角场万达广场专卖店于2014年5月28日盛大开幕。全新的店铺设计风格完美融合并突显MAC魅可独有的个性氛围;MAC魅可先进的专卖店经营理念为更多彩妆爱好者传递时尚与潮流资讯,获得更多关于彩妆的艺术灵感与经验分享。

MAC魅可上海五角场万达广场专卖店盛大开幕

五角场是上海市政府确定的上海10大商业中心之一,和徐家汇、淮海路、中山公园商业中心齐名。上海万达广场地处五角场,以其一站式购物理念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成为上海又一消费者购物、休闲、娱乐的重要聚集地。MAC魅可品牌一起独特的彩妆理念与艺术性,依托万达广场的时尚品牌环境彰显品牌新印象!

MAC魅可品牌1984年成立于加拿大,其产品起初只是为了满足专业彩妆师的需求,如今已逐渐发展成为备受喜爱追捧的顶尖品牌,以其卓越非凡的彩妆产品闻名于世,广受全球业内人士的青睐。

全新MAC魅可上海五角场万达广场专卖店率先启用MAC魅可全球最新一代摩登店铺设计概念,体现品牌不断追求创新的理念。店内全新色彩管道按色彩渐变顺序排列,突显MAC魅可品牌独有的色彩美学。精心排放的新一代陈列架展示着MAC魅可丰富的产品系列,方便顾客精心导览各式彩妆产品。同时,惊艳新品陈列夺人眼球,展现MAC魅可无处不在的创意精神。一切对于细节的苛求都希望还原MAC魅可品牌的时尚动感和体现对于完美的卓越追求。

作为活跃于国际时装周后台的彩妆领袖,MAC魅可每年都要支持累计超过800场时装秀的后台美妆。而支撑这些成就背后的灵魂人物便是MAC魅可的彩妆师,MAC魅可品非常注重对彩妆师的培训与鼓励其追求个人发展。通过知道彩妆师不断学习与提升自己的专业技巧,将更多后台最前沿的彩妆与潮流资讯融入生活,引领新一季的时尚趋势。

MAC魅可上海五角场万达专卖店配备经过专业培训与严格考核的专业彩妆师团队,将MAC魅可的品牌精神传达给更多上海消费者。为了强化时尚潮流的理想演绎效果,更好地向顾客传递MAC魅可的时尚引导力,MAC魅可上海五角场万达广场专卖店还提供一系列专业彩妆服务项目,包括焦点彩妆服务(含焦点眼妆、唇妆和修容)和美睫秘笈分享,不仅增强了顾客与彩妆师之间的互动性,亦可当场试用产品打造独一无二的个性妆容,展现了MAC魅可品牌不仅是购买专业彩妆产品的最佳选择更是顾客最可信赖的彩妆导师。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魅可 魅可上海店 彩妆专卖店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