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评最容易长皱纹的城市 纽约排第二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美国评全国50个最容易让人长皱纹的城市,纽约高居第二位。通勤交通时间、高压力和污染都是皮肤问题和长皱纹的诱发因素。研究采用人口普查数据,气候报告以及疾病预防与控制中心的提供的研究。 一、最易长皱

导语:美国评全国50个最容易让人长皱纹的城市,纽约高居第二位。通勤交通时间、高压力和污染都是皮肤问题和长皱纹的诱发因素。研究采用人口普查数据,气候报告以及疾病预防与控制中心的提供的研究。

一、最易长皱纹城市排名

最易长皱纹城市排名

1、最易长皱纹城市榜首:加里福利亚州的Riverside

加里福利亚州的Riverside“荣登”最容易长皱纹的城市榜首,这里由于高失业率而造成居民的压力,且气候干热,阳光照射猛烈。前五名其余3个城市是费城,亚特兰大和巴尔的摩。

2、最易长皱纹城市第二名:纽约

“纽约排第二位有几个原因。”布鲁克林皮肤科医生Erin Gilbert博士归纳为通勤时间过长,压力过大以及环境污染。“纽约人每人每天平均花37分钟在上班路上,比其他城市的平均水平高出了35%”。

二、研究表明影响皱纹产生原因

1、通勤时间长短

通勤时间长短

上下班时间是长皱纹的最大原因,因为“你在地面上接触大量的污染物”。上下班的交通压力,皮肤暴露于阳光下,吸附空气中的污染物,加上被汽车尾气围绕——“简直是一场灾难”!

2、睡眠时间长短

睡眠时间长短

另一个主要原因是睡眠。纽约州失眠的人在全国排行第三。所以,为了避免皱纹早早爬上的额头,最好每天睡足8个小时(侧睡比仰睡更容易长皱纹)。

3、饮食习惯 

饮食习惯

长皱纹的其他原因包括抽烟和饮水不足。给身体充足的水分及健康的养分才能让皮肤受到滋润,人才看起来更年轻。

4、居民的职业和生活方式

居民的职业和生活方式

“日照充足或者不充足不是必要条件。城市的环境,居民的职业和生活方式才是影响皮肤健康的因素。”Sperling's Best Places的发言人说。

5、交通噪音污染及压力

交通噪音污染及压力

为了避免交通噪音污染,外出时最好戴上耳塞。此外,为了解决压力问题,每天最好花15分钟什么也不做,进行冥想,调节体内的激素水平。

[责任编辑:侯春阳]

标签:皱纹 长皱纹原因 肌肤保养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