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萌宠版《权利的游戏》


来源:环球网

导语: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24日报道,就在《权利的游戏》在荧幕上热播时,美国一对夫妇将自己的三只爱狗打扮成该剧剧集中主要人物的样子,十分惹人喜爱。 我见犹怜 你是谁请来逗比的? 夫妇菲利普-劳尔

导语: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24日报道,就在《权利的游戏》在荧幕上热播时,美国一对夫妇将自己的三只爱狗打扮成该剧剧集中主要人物的样子,十分惹人喜爱。

我见犹怜

你是谁请来逗比的?

夫妇菲利普-劳尔(Phillip Lauer)和休斯(Sue)是《权利的游戏》的铁杆粉丝。据菲利普说:“休斯是专业摄影师和设计师,非常喜欢给三只宠物狗拍照。她曾花两周时间自制了铁王座,我们认为这件事是很有意义的。我们的车库里有一间工作室,每次狗狗们过去时都很兴奋。这对它们来说是一种乐趣,但它们也很严肃地对待这件事,因为它们也是比较专业的。” 

角色对比照

装备齐全而专业

小编怎么看你都觉得怪委屈的

[责任编辑:张莹]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