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郑欣宜复胖至90公斤(图)


来源:环球网

导语:6月25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27岁的郑欣宜是已故港星沈殿霞和郑少秋的女儿,她似乎遗传到妈妈的易胖基因,167公分的她曾胖到106公斤,减肥“抗争史”长达10年,一度成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27岁的郑欣宜是已故港星沈殿霞和郑少秋的女儿,她似乎遗传到妈妈的易胖基因,167公分的她曾胖到106公斤,减肥“抗争史”长达10年,一度成功瘦到58公斤,最近竟又复胖至90公斤,再现水桶腰,但她肥得很开心:“我没有自暴自弃。” 

昨晚她现身中环的咖啡厅,肥胖身形又曝光(图片来自环球网)

她说:“我觉得多胖都没关系,最重要的是有人继续看我演戏。”(图片来自环球网)

郑欣宜8岁时被诊断胆固醇超高兼高血压,青春期体重过百。(图片来自环球网)

另一说法,她为了新片《辣警霸王花》饰演肥警花,所以没刻意减肥。(图片来自环球网)

[责任编辑:魏新竹]

标签: 郑欣宜 复胖 反弹 90公斤 郑少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