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两任妻子太亲密让我尴尬


来源:凤凰网时尚

两任妻子都让我不堪其累,【开场白·尺度】,任何一种关系,都该有个尺度,若没有尺度的话,要么蹬鼻子上脸,要么登堂入室,再不,最终只能落个“撕破脸、两败俱伤”的下场,

两任妻子都让我不堪其累

【开场白·尺度】

任何一种关系,都该有个尺度,若没有尺度的话,要么蹬鼻子上脸,要么登堂入室,再不,最终只能落个“撕破脸、两败俱伤”的下场,因为近到一定程度的时候,接下来就该是疏远了。近到你看我我看你都可以对眼儿了,那也就谁都看不清谁了,谁都不可能舒服。

那么什么是亲近呢?亲近是不是你挨着我,我靠着你?那也只是一种表面现象。身体近的时候,心可以稍微离远一点儿。身体远的时候,心没准反而是最近的。心和身体都贴得紧紧的,那就要小心了,接下来,你们必然要爆发一次打破这种亲近的小争吵。因此人若想要长久,就必须得学会控制情绪和距离。

电暖器热吧?但也只限在某种距离之内才能给你带来温暖,远了不行,近了同样不行。远了没感觉,近了会烫伤。没听说谁冷了抱着电暖器睡觉的。热宝可以抱着,因为它温度柔和,只有温度柔和的东西,才更愿意让人亲近。好多道理都是如此,在大米白面、居家日子里藏着呢。就看你会不会总结发现了。

那么前情或者前任到底是热宝还是电暖器呢?实话实说,前情或者前任对于今人的意义,其实更像是画儿。远看山有色,近听水无声。春去花还在,人来鸟不惊。说白了,那就是一种念想,遥远的,已经装裱好的,无论好与坏,都不会再从画中跑出来,搅进你现实中的颜料瓶子的一种过去色和过去式。

除非你想和《聊斋》中的书生一样,非要跑到画中去和画上的女子怎样怎样一番。但最终还不是被金甲武士吓破了胆,急急忙忙跌落回现实?有时候,前情就像是前世,今人才像是今生。穿越的可能有没有?也有。但真的不多,尤其对于已经有了今生的人而言,总还惦记着前世的那点子事儿,无论对于谁来说,都不会是一件太好的事情。放手吧。 ——阿莱

受访者:老黄,男,再婚,今年42岁。

前妻秀子43岁,离异后一个人带着女儿,老黄的第二个老婆玲玲是个之前从没结过婚的大姑娘,为人比较单纯,今年32岁,不久前刚给老黄又生了一个女儿。按说这老黄新婚如意,添人进口的,应该是一件大喜事吧?然而有一个人却始终让老黄高兴不起来,那就是他的前妻秀子。

既然两个人都离婚了,按说是应该互不相关才对,想不到这个秀子也不知道用了什么手段,居然搞得老黄的现老婆玲玲对其信任到不行,甚至两个人还做起了闺蜜,玲玲对秀子简直无话不谈,她好像忘记了那个人原本是自己的“情敌”,不说情敌吧,至少是老公的前妻,多少会有些尴尬对不对?反正老黄提到这些就觉得非常恼火,他感觉秀子的目的绝非那么简单,秀子直到今天还都是一个人。

当初和老黄离婚其实是秀子的意思,那会儿她看老黄哪儿哪儿都不顺眼,还以为自己只要离开老黄就可以嫁得更好。结果呢?结果是现在老黄都又结婚生女了,她那边还单着呢,因此说到祝福,怎么可能?她怎么可能愿意老黄和玲玲美满呢?反正是多一事不如少一事,老黄就盼着秀子少往他的新家里来。

哪成想用不到他请,这玲玲就一天到晚惦记着秀姐、秀姐,有一天甚至还问老黄说,秀姐那么好的人,你怎么会跟她离婚呢?这个家,俨然已经不是老黄和玲玲的,而是成了秀子的地盘儿,就连老黄和玲玲吵个嘴,没过俩小时立马就会有秀子的劝架电话打到老黄的手机上来……想想这一切,老黄就觉得不寒而栗。老黄说,这不正常,这一切真的不正常!

[责任编辑:魏新竹]

标签:心机女 夫妻 阿莱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