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正确自慰可治6种病


来源:生命时报

自慰是一种自我获得性快感的单方面性行为。调查显示,94%的男性和85%的女性坦言有自慰行为。关于自慰与健康关系问题,历来存在多种争议。由澳大利亚悉尼大学公共卫生学会主持的最新研究发现,自慰能预防和治疗

自慰是一种自我获得性快感的单方面性行为。调查显示,94%的男性和85%的女性坦言有自慰行为。关于自慰与健康关系问题,历来存在多种争议。由澳大利亚悉尼大学公共卫生学会主持的最新研究发现,自慰能预防和治疗多种疾病,有助身心健康。

正确自慰可治6种病(华盖供图)

1、自慰有助抗炎

虽然女性自慰时,性唤起会导致宫颈口打开,但这并不会增加疾病的感染几率,相反,还能帮助防止宫颈炎和尿路感染。自慰还可对宫颈及子宫颈黏膜产生拉伸训练的功效,有助于促进体液循环,对宫颈起到冲刷去菌作用。

2、自慰可防糖尿病

新研究还发现,自慰有助降低2型糖尿病风险。这是因为自慰有益于提高总体健康水平的缘故。

[责任编辑:王亚楠]

标签:治愈 降低血压 疾病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