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静的Balenciaga线条始终是王大仁的语言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北京时间2014年6月26日,法国巴黎,Balenciaga2015春夏男装发布,Balenciaga以简洁线条下的硬朗绅士风格又能玩出什么让人惊喜的花样?名博主们依旧期待着王大仁的才华,凤凰时

导语:北京时间2014年6月26日,法国巴黎,Balenciaga 2015春夏男装发布,Balenciaga以简洁线条下的硬朗绅士风格又能玩出什么让人惊喜的花样?名博主们依旧期待着王大仁的才华,凤凰时尚邀吉良先生与我们一起看男装周,为我们点评Balenciaga大秀。

2014年6月26日,法国巴黎,Balenciaga 2015春夏男装

吉良先生:Balenciaga 2015春夏男装保持着王大仁一贯的调性:不喜喧闹,总是淡淡的很安静。这使得王大仁一如既往地并不在细节上做无谓的华丽设计,而是用整体打造出低调内敛的印象。线条始终是王大仁的语言,他让每一个线条有着明确的归属,在空间里交错出丰富的立体视觉。简约,利落,他不愠不火,但有力量。

[责任编辑:刘又靖]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