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祖-玛珑悠然周日香氛蜡烛全新上市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由风格编辑Charlotte Stockdale倾力打造的全新香氛蜡烛系列。灵感源于周日小憩的悠闲时刻躺在洁白柔软的床单上,薰衣草的芳香弥漫四周放松身心,心随味动。 祖-玛珑悠然周日香氛蜡烛全

导语:由风格编辑Charlotte Stockdale倾力打造的全新香氛蜡烛系列。灵感源于周日小憩的悠闲时刻躺在洁白柔软的床单上,薰衣草的芳香弥漫四周放松身心,心随味动。

祖-玛珑悠然周日香氛蜡烛全新上市

灵感源于周日小憩的悠闲时刻躺在洁白柔软的床单上,薰衣草的芳香弥漫四周放松身心,心随味动……仿若置身室外花园,又似步入暖房蜿蜒藤蔓上的番茄娇嫩欲滴泥土芬芳,枝叶繁茂,阳光洒满,尽享心灵盛宴。步履轻盈,如臻幻境,伴着一壶热茶,品味杏仁马卡龙的香甜.香草柔和,椰香满屋。炉边打盹,香烟袅袅,惬意悠闲恰如周日般放松!

祖-玛珑悠然周日香氛蜡烛系列

薰衣草与独活草香氛蜡烛

洁白柔软的床单,薰衣草亚麻布的舒适,洁净而悠闲花园里独活草伴着茴香之味,芳香萦绕草本迷迭香和百里香使香味更加醇厚,宁神而芬芳。

青西红柿叶香氛蜡烛

暖房番茄,散发泥土的芳香,枝叶繁茂,阳谷洒满绿茎枫子香味清新,艾草更添活力,黑醋栗甜酒般的浓郁果香,如倚青苔之垫浓香扑鼻,引人遐思…

甜杏与马卡龙香氛蜡烛

香甜马卡龙味道,甜杏仁与奶油椰完美搭配,樱桃的多汁,香草的丝滑令人温暖,怡然自得。

焚香与星火香氛蜡烛

香烟氤氲,徐徐而上,银杉和白胡椒的光亮闪耀其间。辅以优雅香根草与金色琥珀基调,搭配纳帕皮革气息,性感十足。空灵冥想,放松心灵。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香氛 祖-玛珑 香氛蜡烛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