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晓松与娇妻离婚 时尚解读时尚设计师夕又米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昨晚,微博曝出消息称高晓松已和妻子离婚。28日早晨9点40左右,高晓松亲自在微博宣布,去年6月两人就已“友好分手”。并表示离婚后,两人将共同抚养女儿长大,尽到做父母应尽之

导语:昨晚,微博曝出消息称高晓松已和妻子离婚。28日早晨9点40左右,高晓松亲自在微博宣布,去年6月两人就已“友好分手”。并表示离婚后,两人将共同抚养女儿长大,尽到做父母应尽之责,祝福对方找到今后的人生伴侣。高晓松妻子夕又米是时尚圈的红人,88年生,同时是位时尚设计师。下面就为你时尚解读这位辣妈娇妻。

设计师夕又米(左)一家三口

88年中国It Girl 拥创自有品牌DEAMON

夕又米身穿原创服饰品牌DEAMON

夕又米,本名徐粲金,1988年生人,内地知名时尚博主,潮人,服装设计师,她是内地时尚界特立独行的偶像,被誉为中国的It Girl。于2013年8月成功推出其原创服饰品牌DEAMON。

大牌加身气质独特

 

夕又米身背chanel链条包

黑白的这款Chanel链条包搭配上同色的衣服裤子也是十分时尚的选择,里头内搭一件碎花衬衣也俏皮可爱,Chanel的这款积木包也更符合设计师夕又米年轻时尚的气质。

夕又米身穿纪梵希卫衣

纪梵希这件卫衣穿的人很多,这样传出自己气质的却少见,夕又米似乎是特别钟爱黑色的单品,卫衣搭配上挺阔造型的过膝皮裙也也添了几分帅气。

夕又米身穿Kenzo运动衫

很少有服装能够兼顾时尚性与功能性,但卫衣却是一个例外。简单方便舒适,一不小心就非常时髦,难怪会成为众多明星街拍的最爱。夕又米身穿的这件Kenzo的大眼睛卫衣图案时髦,搭配一条紧身牛仔裤,纤细有型利落,再来一双运动鞋,没有束缚的大踏步前行吧。

纽约时装周大秀个人品牌黑色加身百变大胆

夕又米身穿原创服装出席2014纽约春夏时装周

2013年9月,夕又米应邀出席2014纽约春夏时装周,她为此次看秀准备了五套原创设计的服装,每一身造型都令人惊艳。有着自己独到时尚见解的她在时装周中大玩黑色,古灵精怪的她尝试了夸张的肩部造型、黑白搭配组合以及精致合身的全黑西服套装,得到国内外时尚媒体的追捧和网友的好评。

[责任编辑:刘又靖]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