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植村秀翘羽花香防水睫毛膏全新上市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植村秀同期推出了翘羽花香睫毛膏,打造出卷翘纤长而根根分明的睫毛,绽现迷人大眼。 植村秀翘羽花香防水睫毛膏 作为亚洲眼部彩妆专家,植村秀打造了这款全新的翘羽花香防水睫毛膏。只需一支睫毛膏即可将卷

导语:植村秀同期推出了翘羽花香睫毛膏,打造出卷翘纤长而根根分明的睫毛,绽现迷人大眼。 

植村秀翘羽花香防水睫毛膏

作为亚洲眼部彩妆专家,植村秀打造了这款全新的翘羽花香防水睫毛膏。只需一支睫毛膏即可将卷翘和纤长的效果一并满足,打造根根分明的眼妆。全新多功能配方和粉色卷翘刷头的配合专为亚洲人的眼部肌肤设计,可使眼部轮廓分明,打造优美的迷人眼妆,同时散发令人心旷神怡的樱花清香。

植村秀翘羽花香防水睫毛膏280RMB

使睫毛如春天的花朵般“绽放”,在放大双眸的同时使其具有花瓣的轻盈感。

独特粉色刷头,刷出根根分明的睫毛

粉色卷翘刷头,猪鬃材质,独特弧度、方形和圆形混合设计的全新刷头

独特而易于使用的弯曲刷头形状和长度均专为亚洲人眼部设计,可捕捉到最短的睫毛,打造更纤长,根根分明的睫毛。 

花瓣轻盈配方,紧锁睫毛卷翘幅度

含米糠蜡混合物,使睫毛顺滑卷翘,有效放大双眸

使用时流畅顺滑且不易结块,长效防水,24小时不晕染,全天持久,同时还拥有养护睫毛功能。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睫毛膏 新品上市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