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设计师推出“露点”比基尼吸引眼球


来源:环球网

美设计师推出“露点”比基尼吸引眼球 乳房一直被视为广大女性的私密部位,“露点”更会让常人觉得大尺度。但却有人反其道而行之,特意“露点&rdq

美设计师推出“露点”比基尼吸引眼球

乳房一直被视为广大女性的私密部位,“露点”更会让常人觉得大尺度。但却有人反其道而行之,特意“露点”来博眼球。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26日报道,美国芝加哥两位设计师推出“露点”比基尼,以此来缓解广大女性不能通过裸露上身来支持“释放乳头”运动的尴尬。

据悉,该款比基尼的设计师分别为罗宾·格雷夫斯(Robyn Graves)和米歇尔·莱特尔(Michelle Lytle),她们均是芝加哥女权主义者。其设计的“露点”比基尼具有浅、中、深等三种不同程度接近肤色的颜色。每件比基尼售价28美元(约合人民币174.2元),其中5美元(约合人民币31.1元)会用作一个乳腺癌组织的推动基金。

罗宾和米歇尔在其官网上提到,她们发布这款“露点”比基尼是为了降低乳头的性特征。其官网也公开报道称,人们看到乳房兴奋是因为认为它们是很特别的,需要保护和隐藏起来的部位。但事实上它们只是多余的、长成球状的胸部组织。广大女性不得不购买昂贵的物品来支撑它们以便在跑步时保持平衡。

该款“露点”比基尼受到不少女性的青睐。今年5月,斯柯达(Scout)身着该款比基尼及短裙在允许妇女裸露上身的纽约市游行,并将其行动上传至“推特”上“释放乳头”活动专题。斯柯达后来解释称,其有这般举动是因为社交软件Instagram不允许女性上传任何“露点”的照片,但“露点”在纽约州却是合法行为。她补充说,自己争取的是妇女选择怎样代表自己身体,根据个人意愿而不是他人及社会评价自由选择的权利。妇女不应该因为自己的身体而具有耻辱感。

[责任编辑:言佳丽]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