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Kenzo:巴黎的邮戳成为新的流行指标


来源:凤凰网时尚

00
当地时间2014年6月27日,巴黎,Kenzo 2015春夏,本季的Kenzo可谓是集合了时下所有流行元素,如条纹、波普、荧光、运动、撞色、拼接等元素的综合运用统统都有,看来势必又将成为街头潮人必备的单品。
当地时间2014年6月27日,巴黎,Kenzo 2015春夏,本季的Kenzo可谓是集合了时下所有流行元素,如条纹、[详细]

导语:北京时间2014年6月28日,法国巴黎,Kenzo2015春夏男装发布。本季几何与抽象图案的的街头感也不能遮挡奶油色的温暖气息,运动潮流与拼贴印花走遍整个秀场,Kenzo依旧是最受关注的一场秀之

导语:北京时间2014年6月28日,法国巴黎,Kenzo 2015春夏男装发布。本季几何与抽象图案的的街头感也不能遮挡奶油色的温暖气息,运动潮流与拼贴印花走遍整个秀场,Kenzo依旧是最受关注的一场秀之一,凤凰时尚邀吉良先生与我们一起看男装周,为我们点评Kenzo大秀。

北京时间2014年6月28日,法国巴黎,Kenzo 2015春夏男装

吉良先生:Kenzo 2015春夏男装秀在巴黎铁塔下举办,连邀请函都做成了小贩们向游客贩售的同时挂着许多铁塔模型的铁丝圈——这样别出心裁的安排是为了配合本季主题:把城市变成时髦的背景。于是你可以看到大量城市象征物被像素化,巴黎的邮戳成为新的流行指标,ART POP式的调色搭配……Kenzo依然高街,也依然有趣。

相关专题:2015春夏巴黎男装周  

[责任编辑:刘又靖]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