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非诚混血女神牵手成功 坚持非中国男人不选


来源:凤凰网时尚

安娜成功牵手 事件回放:非诚混血女神牵手成功 2014年6月28日播出的《非诚勿扰》节目中,阳光型男黄永东出场便点亮了24盏灯。十二岁开始练习皮划艇,16岁成为全国皮划艇锦标赛冠军,国家一级运动员&h

安娜成功牵手

事件回放:非诚混血女神牵手成功

2014年6月28日播出的《非诚勿扰》节目中,阳光型男黄永东出场便点亮了24盏灯。十二岁开始练习皮划艇,16岁成为全国皮划艇锦标赛冠军,国家一级运动员……黄永东参加了几乎所有的龙舟邀请赛,几乎拿遍了所有的冠军,退役后几经蹉跎,重拾运动,成为广州市健身先生,华南区的阳光教练,广州市顶级俱乐部的金牌教练……耀眼的运动员生涯更令女嘉宾们崇拜不已。

男嘉宾的阳光帅气、积极向上,令不少女嘉宾主动告白,同样来自广州、极少留灯的安娜也坚持把灯留到了最后。进入男生权利后,他毫不犹豫地牵起了安娜的手:“真没想到她竟然会留灯,她一直都是我心目中的完美女神!”安娜也开心回应,“我们两个人都在广东,而且他也是我比较喜欢的类型,我终于找到了理想的中国男友!”收获浪漫爱情的两人幸福离场。

安娜也曾多次在节目中表示自己上节目是为了牵手一个中国男人的。安娜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觉得中国男人对外国女孩实在是太有礼貌了。和中国男生在一起,他会把你看作是上帝一样,说你很漂亮,非常尊敬你,就好像是你的铁杆粉丝一样。如果找老公的话选中国的就很好。”

延伸阅读:外国女孩眼中中国男人什么样

在东西方之间,在中国人与外国人之间对婚姻和生活态度的理解与体验到底是大同小异,还是完全不同呢?带着这一串疑问,走访了一些外国女性,她们有外交官、记者、学者、商人、留学生等。采访的人越多,越发现外国美女眼中的中国男性是千姿百态,难以下定义的,或许这正是人性的动人之处。

外国女性眼中中国男人的闪光点:

1、顾家

《符拉迪沃斯托克报》曾就中俄跨国婚姻问题做过专题讨论,很多俄罗斯人认为,中国丈夫不像俄罗斯男子那样嗜酒如命,普遍都勤劳肯干,最重要的是,他们一般都很可靠,由于受传统家庭观念的影响,比俄罗斯男人要顾家得多。

2、经济实力强

中国经济发展让中国男人有外销日本的需求,日本流行着“吃饭要吃中国餐,结婚要找中国男,法国情人早无戏,美国房子不靠边。”的顺口溜。其原因就是,在日本,中国的男子越发很吃香,受到的日本女子的青睐。

3、中国男人对婚姻认真

英国《泰晤士报》报道,由于中国男人被当地人认为具有勤劳上进等优良品德,很多坦桑尼亚当地女孩希望能够嫁给中国男人。与当地女孩组成跨国家庭的华人马爱林告诉记者,中国男人对感情和婚姻的认真态度让当地女孩为之动心。而记者采访当地华人得知,的确发现当地女孩中意中国男人的现象,但由于当地华人对跨国婚姻态度谨慎,最后成就跨国婚姻的却为数不多。

4、中国男人敬老有情有义

当然,中国人善良、乐观、豁达、友好,家庭和睦、孝敬老人等传统美德也很让德国人羡慕。现在,很多德国人希望在中国人中寻找自己的终身伴侣。记者采访了一位去过中国7次的德国姑娘卜特恩,她对中国人的印象特别好,她最大的心愿就是嫁给一位有情有意的中国男人。

外国女性眼中中国男人的不足:

1、不懂尊重

政府里、公司里、学校里,任何一处有人的地方,媚上都存在。人只要有媚上的心态,对下就不会有好脸色,也同样是一层又一层的怪圈。媚上了心理不平衡,会转移给自认不如自己的。尊重一词更多的是一种纸上谈兵,打心眼里,就没有人人平等之观念。所以,上下左右的这种变脸,让中国男人没有真正快活的人。

2、自私大男子主义

中国一直是生儿子为主要的,哪家的儿子都要宝贝许多。从小习惯了自己是中心的人,长大了也习惯与自己为中心。他们会爱小猫小狗,会对汽车电脑嘘寒问暖,对身边的人却常熟视无睹。除了自私还自以为是,动不动就是你懂什么的样子,不同意他们的观点常跳起来八丈高,置疑他们仿佛在疑真理。别人都是无知、幼稚的,地域歧视、性别歧视、工种歧视、贫富歧视等等。

网络暴力、语言暴力四处泛滥。不占理时污言秽语的谩骂,占理了也是暴力十足的灭了谁谁谁,让谁谁谁滚,永世不得翻身。

3、不注重形象

时代现在已经不同,走在大街上到处是身光颈靓的人,无论是西装还是休闲装,很少看到周身脏兮兮的人了。但这不说明什么,公众场所大声喧哗,旅游区走累了的随地而坐且脱鞋,当众挖鼻孔,濞鼻涕,音乐厅、电影院里打电话,随手扔垃圾、公车上不给老人让座等。常有这样的人,反正周围没有认识的人,做什么都无所谓,不怕陌生会怎么看。

[责任编辑:范文婷]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