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品牌小价格 HEIRLOOM 手袋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HEIRLOOM 由年轻的美籍亚裔女性设计师组合Lynn 和Tiffany 于2008年创立,品牌名意为"传家宝"。来自洛杉矶的Lynn 和来自纽约的Tiffany 有感于时

导语:HEIRLOOM 由年轻的美籍亚裔女性设计师组合Lynn 和Tiffany 于2008年创立,品牌名意为"传家宝"。来自洛杉矶的Lynn 和来自纽约的Tiffany 有感于时尚"It Girl" 们对"It Bag" 的恒久渴望,以国际眼光对经典款式进行诠释与再造,创制出一系列优雅实用与前卫别致并立的手袋和皮具系列。

HEIRLOOM Wynne 磨砂铆钉装饰皮质单肩包

原价:2690元折扣价:1749元6.5折

HEIRLOOM 菱格纹设计皮质单肩包

原价:2190元折扣价:1424元6.5折

HEIRLOOM 糅合了纽约的奢华大气和洛杉矶的革新精神,那些色彩明丽、细节精美、以独特的五金配件点缀的手袋、手拿包和小皮件等均以设计师们的闺蜜和具有纪念意义的地点命名,瞬间为你提升整体造型的时髦指数。登录时尚折扣购物网站颇特莱斯www.theoutnet.cn, 以低至6折的超低惊喜折扣价选购专属于你的“传家宝”!

HEIRLOOM Wynne 磨砂铆钉装饰皮质单肩包

原价:2690元折扣价:1749元6.5折

HEIRLOOM Kris 菱格纹设计皮质手提包

原价:2790元折扣价:1814元6.5折

[责任编辑:张洁]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