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冰冰造型师揭秘《变4》造型:12箱衣服轮番换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随着《变形金刚4》在全球的火爆热映,电影中的李冰冰成为了时下最具热议的话题人物,除了影片中英气十足的黑色女强人,在全球宣传的红毯上,李冰冰的造型也是华丽升级,我们特意回顾了李冰冰的9大造型,从高

导语:随着《变形金刚4》在全球的火爆热映,电影中的李冰冰成为了时下最具热议的话题人物,除了影片中英气十足的黑色女强人,在全球宣传的红毯上,李冰冰的造型也是华丽升级,我们特意专访了李冰冰这次全球宣传的造型顾问Mix,为你独家揭秘那些背后的故事,你知道吗?香港首映那件惊艳的Stephane Rolland黑白礼服可是Mix“强迫”李冰冰穿上的!更多幕后故事为你一一揭晓。

独家专访李冰冰《变4》造型师Mix

李冰冰《变4》全球宣传造型师、《费加罗》时装总监Mix

凤凰时尚:我们看到这次李冰冰造型有很大突破,你当初在打造之前有刻意的去改变她之前的风格吗?

Mix:有,因为之前的造型已经很棒了,但是都很优雅,可能没有那么多出彩的亮点,大部分都是黑白为主,这次我的初衷就是要加入更多看点,让之前的优雅融入更多年轻化、设计感的元素,主要就是在色彩和款式上有很大的突破,更多抓人眼球的造型能呈现出来给大家看。

凤凰时尚:这次李冰冰的九套造型有一个共同点,就是美腿,无论是高开叉还是透视,你有刻意把美腿最为最大的看点吗?

Mix:说实话美腿这次是一个点,但并不是刻意所为,只是都碰巧赶到一块了,我觉得衣服都是随心所欲的,没有一个框架或者限制非要它怎么样。

凤凰时尚:听说这次全球宣传足足备了12箱衣服,这是真的吗?

Mix:是真的,因为除了大型的首映和发布会,一些大家看不到的节目和活动还有很多,所以我们备了12箱衣服,确实是一个很大的工程!

凤凰时尚:这次造型受到了圈内和很多媒体的肯定和赞誉,李冰冰又华丽升级了,那你对这次造型还有什么不满意的地方吗?

Mix:我唯一不满意的就是鞋,因为很多亚洲女星身材和骨架比较娇小,在走红毯的时候,比较大的礼服如果不靠恨天高的话,你知道效果会很不好,不那么挺拔和有气场,其实包括明星和造型师都知道本来应该去搭配什么样的鞋,但是这是我们一直很难避免的一个问题。

凤凰时尚:香港首映那套Stephane Rolland把大家都惊艳到了,原来李冰冰可以如此颠覆,当时李冰冰看到这件礼服是什么反应呢?

Mix:她很不愿意去尝试刚开始,是我“强迫”她穿上去的,因为我觉得一定会惊艳!果然!不是吗?

凤凰时尚:能透露一下《变4》还有什么不一样的造型会带给大家吗?

Mix:《变4》的全球宣传已经结束,当然希望电影能够在领奖台上收获更多!

[责任编辑:侯春阳]

标签:李冰冰 变形金刚4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