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又廷修爱圆满 首登《时装L’OFFICIEL HOMMES》(/6)

2014-07-01 10:25 0人参与 0条评论

近日,赵又廷受邀《时装男士L’OFFICIEL HOMMES》远赴戛纳拍摄七月封面大片。他在镜头前随意变换姿态和神情,出众的表现力和360度无死角的轮廓“惊艳”众人。低调、内敛、平和、得体是Mark给人的印象,从他真诚、坚毅的目光,平缓却掷地有声的话语中,你都能够体察得到,正是他的理性、得体跟平和,让他的每一步都走得很坚实。

标签: 时尚明星 业界人物 街拍 性感 超模 男模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