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2岁的妻子出轨了


来源:凤凰网时尚

42岁妻子出轨 网友来信: 我有一个非常让我头痛的问题,困扰我很久了,我今天也跟你说说,也许你的话会拨开我心中的阴云,能让我舒坦些。 我和我爱人结婚23年了,我今年43岁,她42岁,生有一男一女。去年

42岁妻子出轨

网友来信:

我有一个非常让我头痛的问题,困扰我很久了,我今天也跟你说说,也许你的话会拨开我心中的阴云,能让我舒坦些。

我和我爱人结婚23年了,我今年43岁,她42岁,生有一男一女。去年正月,我爱人居然出轨了,五个月后被我发现,这简直是晴天霹雳,让我非常难过。她向我坦白交待了事情的经过,承认了错误,当时我原谅了她。可后来我无论如何也忘不掉她的丑事,一看见她我心里就难受得要命,就想起她跟别人一起的一幕幕,就感觉到厌恶,感觉到心很灰暗!一种无法克制的感觉,让我充满疏离的感觉。

她现在的确是后悔了,可我每时每刻都在想她的事,我跟她的感情已经很少了,现在只有可怜她,别的似乎都没有了。不知主持人你结婚了没有,我说的话首先请你谅解:我们之间的夫妻生活已经没有任何感觉了,我也没心思对她温情了,心里充满了恨意和厌烦,我以后的路就这样走下去吗?

在男人中,我是少见的。我敢说我是永远都不会出轨的:娱乐场所至今一次没去过,别的女人一次没碰过,一心一意地准备跟她白头偕老!我天天问自己她为什么要背叛我,凭什么背叛我?而且她跟的还是一个50多岁的男人!难道是我跟不上社会了吗?我做得还不够好吗?难道我还不如一个大她十多岁的男人吗?还是她的人品就是这样!只是我发现得比较晚罢了!

我想问问你:当今社会忠贞不渝的爱情还有吗?夫妻之间应该谎话连篇吗?妻子出轨是丈夫的错吗?男人或女人出轨是心理需要吗?为什么好女人总是碰上出轨男人,而好男人却总是遇上出轨女人?虽然说很多人只出了一次轨,可就这一次,会伤害多少男人或女人的心哪。今天跟您聊完,您的开导使我真正清醒了,我想我不该恨她。但是,请主持人常写一些“那些对爱情不专一、出卖爱情的男女们,他们是社会的毒瘤。”这样的文章,让那些不忠贞的人受到人们的谴责。 

[责任编辑:范文婷]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