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友特别“作”怎么办


来源:凤凰网时尚

“作”女不愁嫁 网友来信: 最近被一个问题困扰我很久,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解决,我和我的女朋友认识一年半了,感情前期一直都是吵吵闹闹的走到现在。 闹到现在动不动就是莫名其妙的,她就

“作”女不愁嫁

网友来信:

最近被一个问题困扰我很久,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解决,我和我的女朋友认识一年半了,感情前期一直都是吵吵闹闹的走到现在。

闹到现在动不动就是莫名其妙的,她就提出分手,但是我们都见过父母了,现在感觉分手又很可惜,会让家长难过,但是我们好的时候又很好,我恨不得给她我自己所拥有的一切,但是我现在不知道应该怎么办了,她总是莫名其妙的生气发火吵架,我每次都迁就她,不和她吵,甚至要到我自残后她才会拦住我,然后过一会她又是哭,说她不好,老伤害我。 

我也不知道星座这个东西靠不靠谱,是不是可以给解答者一个参考,她大我2岁,我是双子座,她是处女座。我出社会6年,她出社会2年。她是单亲家庭,我家就和正常工薪阶级一样。

我认为,发生这些事情,我一定存在问题,我就想知道我应该怎样做,可以缓解我们现在的关系,因为我真的很喜欢她。也想和她继续发展下去,现在这个时期也是属于我事业的转折点,我真担心到时候事业也没有爱情也没有。所以希望大家可以帮助我。谢谢大家!

丰木色子回复:

前不久正好看到百度贴吧上有一个“我们就喜欢折腾男朋友吧”!

小组介绍:其实我们很爱我们的男朋友。其实我们很宠我们的男朋友。但我们就是喜欢折腾我们的男朋友。看着他被我折腾的委屈样子就觉得他可爱的不得了。

可见这一类型的女人不在少数,短短几行介绍,也道尽了她们的心声。她们中大多有一位性格脾气好,善良爱她的男友,迁就她,溺爱她,女人总是擅长欺负那位最疼她的那个男人,仿佛吃定他会原谅她,宽容她……能够这样折腾男友的女人是开心的,只是被折腾的男人们可怜了,也不容易坚持不懈。

[责任编辑:张鸣超]

标签: 女人 丰木色子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