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POLA全新发布B.A赋颜晨光焕肤泡沫面膜


来源:凤凰网时尚

浓密泡沫如皑皑白雪般融入肌肤,为你闪现丰润、饱满、张力、透明瞬吸式泡沫面膜首 次诞生,最大限度提升肌肤自我再生力和修复力,分秒间肌肤奇迹复活,重至初生原点。

导语:2014年6月24日至27日,卓越抗老品牌POLA在上海悦榕庄和北京华尔道夫酒店举行了B.A赋颜晨光焕肤泡沫面膜媒体发布会,国内75家主流美容媒体编辑共同见证了业界革新性技术——压入即融免冲洗型泡沫面膜的研究成果,并亲身体验了如泡沫般膨、弹、透、彩的新生肌感,为全国女性呈现源于POLA的极致抗老追求的最新护肤科研成果。 

B.A赋颜晨光焕肤泡沫面膜

初夏时分,在温和的阳光中邂逅青春,和美丽对话,品味风范为生活带来的美好与回味。自1958年POLA推出全球第一瓶泡沫面膜以来, 历时半个多世纪的发展, 可以说POLA拥有最前沿的泡沫控制技术。今年9月,中国市场B.A系列将迎来了一位闪亮的新成员——B.A赋颜晨光焕肤泡沫面膜。

以“光彩艳黑”为基调,搭配“奢华灿金”的绝美质感设计风格

设计理念

以“光彩艳黑”为基调,搭配“奢华灿金”的绝美质感设计风格蕴藏着激活肌肤内在的美丽能量能源,迸发出耀眼活力光芒,瓶盖展现出来的优雅曲线,洋溢持久永恒的美丽。

研发背景

最大限度将面膜内所有精华成分,全部融入至肌肤深层。希望紧密贴合肌肤所有细微部位,集中密集护理,不受任何面部表情影响。不仅水润,更恢复肌肤的饱满,弹力,光泽透明感。配合甄选于数千百的成分、前所未有的浓密泡沫轻触即融。  

研究理论--三大尖端的革新理念

尖端的渗透技术・研究理论・最高感性品质富含高机能精化成分的泡沫极具高密闭性,深度修复每寸肌肤,随后融化为蓬松泡沫实现100%精华渗透。在护肤(化妆水,乳液,面霜)后的最后步骤使用,将面膜之前化妆品的所有营养瞬间压送至肌肤深层,同时促进有效成分的完全渗透,恢复前所未有的如泡沫般膨、弹、透、彩的初生美肌。最高密贴性:完美实现纸质面膜无法达到的密贴性,能够紧密贴合”眼周”“法令纹的凹面”“嘴角”等真正需要特殊抗老护理的微细部位。涂抹间,浓密微细弹性泡沫深层修复每寸肌肤,再也不会担心由于表情纹带来的老化影响,更高效。最高渗透性:纸质面膜将有效成分最大化渗透进肌肤深层,特别是无法将柔软的精华油等成分导入肌肤。B.A赋颜晨光焕彩泡沫面膜所具有的最高密闭渗透力,仅仅使用1次的量,即相当于B.A赋颜晨光美容霜10倍量的功效,将所有成分100%渗透融入。 

赤松尚先生现场分享了B.A赋颜晨光焕肤泡沫面膜的科技

活动中,来自日本POLA研究所护肤开发室副主任研究员赤松尚先生,现场分享了ALL-CELL生物活性的升级进化理论、唤醒激活休眠细胞、颠覆业界革新性技术的瞬吸式渗透技术的研究成果。肌肤的微小损伤若不断地积蓄,在得不到修复的情况下,导致张力、弹力低下, B.A赋颜晨光焕肤泡沫面膜独有的ALL-CELL生物活性的升级进化理论,唤醒激活休眠细胞修复力及活性,恢复饱满年轻通透肌肤,富含高机能精化成分,极具高密闭性,高弹性的绵密泡沫敷面3分钟后蓬松缓释,即可压入即融实现100%精华全面渗透,深度激活并修复每寸肌肤,达到抗老化效果最大化。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B.A 泡沫面膜 新品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