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科颜氏携手苏打绿一起用声音表达新世代的环保态度


来源:凤凰网时尚

6月14日至16日,科颜氏携手台湾人气乐团苏打绿推出的2014『科颜氏亚马逊白泥净致面膜“苏打绿·律氧”限量版』成功举办上市发布系列活动,以音乐表达新世代的环保态度,号召年轻人投身环保公益,加入科颜氏熊猫保护的行列。

6月14日至16日,科颜氏携手台湾人气乐团苏打绿推出的2014『科颜氏亚马逊白泥净致面膜“苏打绿·律氧”限量版』成功举办上市发布系列活动,以音乐表达新世代的环保态度,号召年轻人投身环保公益,加入科颜氏熊猫保护的行列。发布活动在6月14、 15日连续两天的苏打绿10周年演唱会上海站正式启动,以16日新闻发布会与科颜氏来福士店媒体见面会成功收官,在6月的上海刮起绿氧风暴。这是科颜氏连续第三年推出亚马逊白泥净致面膜限量版,并将部分销售净利润赠予山水自然保护中心“熊猫栖息地社区保护”项目。

0

用音乐表达新世代的环保态度

0

用音乐表达新世代的环保态度

科颜氏与苏打绿相信,音乐不仅为青春带来感动,更是向年轻一代传达新世代环保态度的最佳载体。在6月14、15日的苏打绿10周年世界巡回演唱会上海站的现场,科颜氏全方位发布2014『科颜氏亚马逊白泥净致面膜“苏打绿·律氧”限量版』,用音乐向在场数万名观众传递新世代环保态度。

0

科颜氏

0

科颜氏

0

科颜氏携手苏打绿

早在演唱会开始之前,打粉们就通过网络了解了科颜氏与苏打绿的环保公益合作,通过音乐表达的新世代环保态度得到了他们的热烈响应。在演唱会现场,2014『科颜氏亚马逊白泥净致面膜“苏打绿·律氧”限量版』的身影更是无处不在:内场的科颜氏品牌展区前,前来与『科颜氏亚马逊白泥净致面膜“苏打绿·律氧”限量版』合影留念的歌迷络绎不绝;场内的各个屏幕滚动放映着科颜氏与苏打绿“青春律动,活力绿氧”短片,苏打绿为成立10周年创作的《一起喔喔》作为片中主题曲不时响彻全场。2014『科颜氏亚马逊白泥净致面膜“苏打绿·律氧”限量版』在演唱会上的震撼亮相,在网络上刮起了一阵绿氧风暴,一时间成为热门话题。

0

“绿氧苏打”化身环保大使,“律动熊猫”乐享清新自然

0

“绿氧苏打”化身环保大使,“律动熊猫”乐享清新自然

苏打绿是一个奇妙的乐团。乐团成员既是知名学术大学的研究生也是疯狂的音乐分子,每个人的个性完全不同却组成一个风格一致的乐团。苏打绿的音乐深深打动那些怀有梦想的心灵,它淋漓尽致地唱出了年轻的关键词——青春律动,活力绿氧。2014年6月,在纪念出道10周年的重要时刻,苏打绿与拥有163年历史的纽约护肤潮牌科颜氏合作推出『亚马逊白泥净致面膜“苏打绿·律氧”限量版』,以音乐表达新世代的环保态度,号召年轻人投身环保公益,支持山水自然保护中心“熊猫栖息地社区保护”项目。

[责任编辑:侯春阳]

标签:新世代 环保 面膜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