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8大最美露天酒店房间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把星空当被子,沐浴着月光,和心爱的人相拥入睡,是童话一般的体验。盘点世界上8大最美露天酒店房间。 美国纽约:AKA Central Park AKA Central Park酒店顶楼套房的客人

南非:Chalkley Treehouse

在南非Lion Sands Game 自然保护区内的Chalkley Treehouse 树屋酒店,客人们可以观赏日出日落,在远处狮子的吼声中入睡。

印度尼西亚:Private-charter yacht Tiger Blue

印尼的游艇酒店提供甲板露台床具,客人可以随着海浪的起伏享受印度洋的温暖气候。

莫桑比克:Nkwichi Lodge

莫桑比克Niassa湖边的Nkwichi Lodge 酒店周围是600平方公里的禁猎区,这里有黑貂,大象,豹子和超过300个品种的鸟类。

土耳其:Amanruya

土耳其博德鲁姆区海滨酒店Amanruya酒店的凉棚套房是夏天避暑的最好选择。

[责任编辑:孙黎]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