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Nina Dobreva出任力士全新代言人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4年7月4日,北京) LUX力士于2014年7月4日下午在北京艺术地标798悦·美术馆举办LUX力士“光感ICON 星耀全城”品牌全新代言人媒体发布

 导语:(2014年7月4日,北京) LUX力士于2014年7月4日下午在北京艺术地标798悦·美术馆举办LUX力士“光感ICON  星耀全城”品牌全新代言人媒体发布会。发布会上,LUX力士正式宣布美剧小天后——Nina Dobreva成为LUX力士全球洗护发系列代言人。

Nina活动现场照

今年25岁的Nina因主演热门美剧《吸血鬼日记》而在全球广受欢迎,成为新一代的年轻偶像。身为演员的她,同时也是一名模特和业余歌手,更在戏剧、体操上有很多造诣。“喜欢做不同的事,走出安全范围,不停的挑战自我”是Nina的座右铭,其敢于冒险、勇于尝试、美丽而自信闪耀的精神正是LUX力士所一直推崇的美丽精神。本次LUX力士签约Nina成为全球洗护发产品代言人,也让Nina一跃成为品牌史上最年轻的国际代言人。

发布会上,Nina以其性感的身材和闪耀的长发,向大众传递了力士品牌在2014年对美丽的新定义—光感美人。同时,身为光感偶像的Nina也分享了自己对美丽的定义以及对未来人生的憧憬。

光感汇聚闪耀无限力士完美秀发新定义:耀出光感

“健康,柔顺,丰盈”,只要想到女人的美丽秀发,似乎就离不开这些传统的辞藻。在北京创意园区中心的悦美术馆内,集聚璀璨能量的LUX力士告诉你,2014年秀发的新追求是“耀出光感”。超越传统的光感时代已经来临。发布会活动现场亚洲人气造型师小P老师为大家解读了他眼中的“光感”定义。小P老师盛赞Nina就是他眼中实至名归的光感偶像。小P认为:Nina的美丽是由内而外散出的耀眼光芒,这也是为什么Nina荣登2014年《人物》杂志评选的全球最美50人,同今年奥斯卡新晋影后和奥巴马夫人一起位列其中。全球最美50人的评选是全世界关于美丽的风向标,它不仅要求入围者拥有美丽的容貌,更崇尚她们由内而外散发的自信光彩。Nina的美丽外表和她年轻且略显张扬的个性与自信,让她成为全世界年轻人的偶像。Nina拥有着吸人眼球的“发光体“特质,这种至极炫耀的美丽感觉与LUX力士所推崇的“耀出光感”的精神不谋而合。

Nina和小P老师

自信敢耀“冒险天后”  享受做自己的光感Icon

LUX力士作为享誉全球的著名品牌也是最具明星气质的品牌之一,在分享美丽的同时,更想鼓励所有女性勇敢秀出自己的闪耀。此次Nina正是因为其一头光感闪耀的秀发和性感耀眼的外形,加上敢耀“光感”的自信气质而成功赢得LUX力士的亲睐。

发布会上,从美剧《吸血鬼日记》中走出来的Nina华丽转身为力士光感女神,从白色纱幔后缓缓现身于舞台上,其顺直灵动的长发如丝般柔顺,至臻光彩顿时惊艳四座。

对于中国粉丝称赞自己为“双面娇娃”,Nina笑言自己的确非常享受精彩多变的造型,非常愿意去探索极限。在生活中,长发垂肩、身材娇小的Nina是一位“冒险小天后”,她擅长体操、也是一名业余歌手,还喜欢攀岩、冲浪、马术、滑雪等各种极限运动;而Nina对美丽的冒险也从来没有停止过。此次中国之行,Nina的工作满档,除了出席发布会,同时还会拍摄各种时尚大片。为此,Nina特别兴奋的说:又可以尝试很多不同的造型了,我充满期待。美丽的冒险当然需要有“保驾护航”的武器,幽默的Nina称力士的洗护发系列就是她美丽冒险的神器。显然, 拥有一头健康光感的秀发让Nina自信满满,她把自己从事的演艺事业也当作一次探险,完全的投入并享受这段美丽冒险的旅程。Nina眼中的光感就是一种“耀眼”的存在感,无论是否有聚光灯,她都希望用自己的美丽照亮别人的视野,用自己的美丽去尝试无限可能。

Nina接受采访

美丽是一场华丽的冒险,LUX力士耀出你的光感

发布会最后,LUX力士品牌高层和Nina以及现场嘉宾,一起手举香槟,为万千追美女性喝彩。“去发现你的美丽会为你带来多少惊喜!”身为光感Icon的Nina鼓励每一位爱美的女生勇敢耀出自己的光感魅力,跟随自己的光感主张去拥抱一场自由的美丽冒险。

[责任编辑:杨杨]

标签:美丽 力士 代言人 Nina 护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