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娇兰定制艺术家叶明子兰花妆容绽放“生命之花”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夏至日,有近200年历史的法国皇室御用化妆品牌——法国娇兰,跨界携手灵性艺术家叶明子女士,将传承于法国皇室的优雅力量,与生命之花的艺术文化精神融合,绽放于有丰沛历史的紫禁

导语:夏至日,有近200年历史的法国皇室御用化妆品牌——法国娇兰,跨界携手灵性艺术家叶明子女士,将传承于法国皇室的优雅力量,与生命之花的艺术文化精神融合,绽放于有丰沛历史的紫禁城太庙,共同推崇女性对自身内涵的沉淀及美丽潜能的追求。

灵性艺术家叶明子女士带着法国娇兰妆容绽放于舞台

“生命之花”图腾

法国娇兰展台于“生命之花”盛典场地- 太庙

法国娇兰以御廷兰花系列为灵性艺术家叶明子女士定制法国皇室御用的护肤专案,灵感来源于御廷兰花系列中充满生命力的成份“金兰”。同时,品牌彩妆团队为叶明子女士独家以珠宝彩妆打造精致的圣典妆容,诉说生命成长与中华艺术的动人故事。于此,现代美妆与历史文化相辉应,将生命的力量透过“生命之花”盛典和法国娇兰御廷兰花系列共同传承,让叶明子女士带着法国娇兰打造,专属于她的光彩,绽放于舞台。

法国娇兰彩妆师陈义为灵性艺术家叶明子女士做肌肤护理

法国娇兰御廷兰花护肤系列太庙前展示

法国娇兰珠宝彩妆品后台展示

在叶明子女士的邀请下,法国娇兰中国区总经理戴艳婷女士、京城名流、和时尚艺术界人士,皆出席欣赏“生命之花”所带来的文化艺术飨宴,领略人类找寻内在更身层意义的需求,并见证生命力所带给女人的灵性之旅。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法国 娇兰 妆容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