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护肤潮牌科颜氏,7月登陆贵阳南国花锦新店开幕!


来源:凤凰网时尚

今夏时分,有着163年历史的纽约天然护肤潮牌科颜氏,将于7月31日正式入驻贵阳南国花锦购物中心,届时,将为大家带来温和、卓效、安全的护理体验。 始于1851年的纽约天然护肤品牌科颜氏,自创始以来,便在

今夏时分,有着163年历史的纽约天然护肤潮牌科颜氏,将于7月31日正式入驻贵阳南国花锦购物中心,届时,将为大家带来温和、卓效、安全的护理体验。

始于1851年的纽约天然护肤品牌科颜氏,自创始以来,便在全世界范围内搜寻优质的天然成分,以遵循公平贸易和可持续发展为原则的环保理念采集原料,并凭借着药房起家的专业背景生产卓效的护理产品,为全球粉丝带来口碑超赞、卓越品质的护肤体验。

7月31日,欢迎大家前往贵阳南国花锦购物中心科颜氏专柜,感受由科颜氏呈现的天然护肤魅力!届时,科颜氏十大明星产品之一的亚马逊白泥净致面膜“苏打绿•律氧”限量版,也将与你们见面。

科颜氏

科颜氏亚马逊白泥净致面膜今夏限量版闪亮登场

科颜氏亚马逊白泥净致面膜,是一款能够帮助净化毛孔,深层清洁,改善多余油脂分泌的神奇面膜。内含来自马拉若岛的“神奇泥土”,能够在去除老废角质的同时,明显收缩毛孔外观。使用后,肌肤呈现细腻、平滑、洁净的质感。

今年夏天,科颜氏携手台湾人气乐团苏打绿,推出科颜氏亚马逊白泥净致面膜“苏打绿•律氧”限量版,以音乐表达新世代的环保态度,号召年轻人投身环保公益,加入科颜氏熊猫保护的行列。这是科颜氏亚马逊白泥净致面膜连续第三年以部分销售净利润支持山水自然保护中心“熊猫栖息地社区保护”项目。

科颜氏亚马逊白泥净致面膜“苏打绿•律氧”限量版280RMB/ 125mL

科颜氏亚马逊白泥净致面膜“苏打绿•律氧”限量版,包括两款清新出炉的限量设计,分别为“绿氧苏打”与“律动熊猫”,以清新律动的画面倡导年轻人用音乐秀出新世代的环保态度,号召更多的年轻人投身环保公益,保护环境。“绿氧苏打”版设计讲出了苏打绿亲近自然、亲近熊猫的心声,“律动熊猫”版设计则刻画了野生熊猫的乐天派性格。这两款限量设计分别表现“律氧”的含义,将科颜氏与苏打绿倡导的青春环保态度巧妙融合,凸显亚马逊白泥净致面膜取材天然、尊重生态的特点。

“神奇泥土”结缘熊猫,“熊猫蜂蜜”和谐自然

科颜氏连续第三年提供支持的山水自然保护中心是由北京大学保护生物学教授吕植创立的中国本土自然保护机构。由山水自然保护中心启动的“熊猫栖息地社区保护”项目,通过支持大熊猫栖息地社区村民以自然生态的方式从事中华蜜蜂饲养,在村民获得养蜂经济收益的基础上,将生态蜂蜜的部分销售收入用于回馈当地的保护行动。“熊猫栖息地社区保护”项目为野生大熊猫栖息地的社会与生态均衡发展引入良性循环,这一做法与科颜氏在亚马逊流域“神奇泥土”采集地推动的公平贸易实践不谋而合。

“神奇泥土”结缘熊猫

2014年,作为连续第三年支持山水自然保护中心“熊猫栖息地社区保护”项目的最新行动,科颜氏亚马逊白泥净致面膜“苏打绿•律氧”限量版产品的部分销售净利润将捐赠予山水自然保护中心“熊猫栖息地社区保护”项目,将为野生熊猫社区生态保护购置优质巡山装备和先进的红外照相设备,以科技力量支持野生大熊猫生态保护事业,从而帮助野生大熊猫栖息地生态保护社区面积以及“熊猫蜂蜜”产量进一步增加。

科颜氏亚马逊白泥净致面膜“苏打绿•律氧”限量版

7月31日,科颜氏与你不见不散

7月,贵阳南国花锦购物中心科颜氏新柜开幕期间,全面尊享的护肤体验,体贴入微的周到服务,详细周全的护理方案。马上开启你的科颜氏专业护肤之约吧!

[责任编辑:侯春阳]

标签:科颜氏 苏打绿•律氧 亚马逊白泥净致面膜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