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科颜氏登陆贵阳南国花锦百货,明星护肤产品再掀风潮


来源:凤凰网时尚

始于1851年,来自纽约的天然卓效护肤品牌科颜氏,坚持以药房起家的专业背景为顾客奉献卓效安全的护肤和发用产品,正是因为科颜氏产品的卓越效果,才使得人们愿意为之口口相传,受到无数护肤潮人追捧。 2014

始于1851年,来自纽约的天然卓效护肤品牌科颜氏,坚持以药房起家的专业背景为顾客奉献卓效安全的护肤和发用产品,正是因为科颜氏产品的卓越效果,才使得人们愿意为之口口相传,受到无数护肤潮人追捧。

2014年7月31日,科颜氏将登陆贵阳南国花锦购物中心,届时,科颜氏将携其一众明星产品与大家见面:“保湿之星”高保湿霜、一瓶五效的维生素C紧肤精华乳液、蕴含革命性亮白成分的集焕白均衡亮肤淡斑精华液、舒缓调理肌肤的金盏花爽肤水、独特4FREE配方的焕白双效清爽隔离乳SPF30+ PA+++、净化细致毛孔的亚马逊白泥净致面膜、解决眼部问题的维生素C眼部精华乳液、预防眼周肌肤干燥的牛油果保湿眼霜、睡梦之间修复皮肤日间受损的夜间修护精华液、科颜氏忠实顾客的挚爱之选全身保湿护肤乳……必将再度掀起一轮新的护肤风潮!

科颜氏

所到之处热掀抢购狂潮

1851年,诞生于美国纽约的护肤潮牌科颜氏,始终秉承药房传统,以制药理念生产专业卓效的护肤与护发产品。163年来,科颜氏的科学家积极搜索世界各地的天然成分,研制不同配方以满足不同的皮肤状况。随着科技日新月异,科颜氏的药剂师更凭借顶尖的科技,从草本植物萃取维他命及其他天然的优质成分,悉心照顾客人的肌肤,深受大家的喜爱。

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科颜氏每到一地必然掀起抢购狂潮,越来越多的产品被疯狂追随。如:富含高达10.5%精纯左旋维生素C的【科颜氏维生素C紧肤精华乳液】帮助淡化多种岁月痕迹;同哥伦比亚大学皮肤学专家共同打造的一款极其全面的防晒隔离产品【科颜氏焕白双效清爽隔离乳】拥有不含色素,不含香料,不油腻,不易引发敏感的特性;荣获全球美容权威奖的保湿圣品【科颜氏高保湿霜】能提供全天候的保湿呵护;专为亚洲顾客研发的【科颜氏集焕白均衡亮肤淡斑精华液】等有着非常好的使用口碑,口口相传至今。

明星单品一睹为快

在我们倒数着新柜开业日子时,不妨来做下功课预习,了解一下当季产品以及明星经典产品,为自己列上一张护肤清单吧。

科颜氏高保湿霜

它曾在2005年为远征格陵兰极地冰川的探险队带来全程有效的肌肤保湿防护,因此被称为极佳极地保湿圣品;它曾经在2007年获得全球美容权威奖殊荣,且拥有全球口碑见证。这款高保湿霜中含有来自南极的冷冻保护蛋白能够水润肌肤,抵抗极干燥或极严寒气候,在恶劣气候下依旧发挥卓越保湿。除此之外配合来自澳洲的沙漠白茅根提取物及能与人体皮肤的天然油脂完美融合的角鲨烷,形成肌肤水循环,全天候锁水保湿,强化肌肤屏障。

科颜氏高保湿霜

科颜氏维生素C紧肤精华乳液

来自纽约的护肤潮牌科颜氏在全球以其专业的制药背景,致力于各种强效配方的研发。科颜氏皮肤专家系列,由科颜氏和哥伦比亚大学协力打造,代表了科颜氏最先进的科技,最卓效的配方,最强力的功效。其中,作为科颜氏四宝之一的科颜氏维生素C紧肤精华乳液自2005年推出始终如明星般璀璨耀目,荣获多项大奖,并当之无愧的成为科颜氏全球销量最好的产品之一。蕴含10.5%高浓度精纯左旋维他命C,扫除肌肤暗沉,淡化纹路,细滑亮白,并能促进胶原蛋白生成抵抗氧化,解决肤色暗沉、无光泽的问题,改善皮肤肌理粗糙、质地不均。

科颜氏维生素C紧肤精华乳液

科颜氏集焕白均衡亮肤淡斑精华液

2013年3月,科颜氏积聚皮肤专家的尖端力量,在中国正式推出专为亚洲顾客研发的科颜氏集焕白系列及其领衔产品集焕白均衡亮肤淡斑精华液。它拥有独一无二的净透配方,革命性的活力维C,在涂抹之后可即刻发挥100%活性,迅速渗透肌肤,阻击黑色素堆积,并能够在击退暗斑的同时,保持肌肤透亮润白。除此之外,其蕴含的白桦萃取精华与牡丹萃取精华,珠联璧合,功效卓著,快速修复肌肤问题,持续使用,肤色更均匀净透。

科颜氏集焕白均衡亮肤淡斑精华液

科颜氏焕白双效清爽隔离乳

此款产品是由科颜氏同哥伦比亚大学皮肤学专家共同打造的一款极其全面的防晒隔离产品,不含色素,不含香料,不油腻,不易引发敏感。质地清爽,不堵塞毛孔,不引发痘痘和敏感的同时,亦可同时抵御UVA及UVB,可抵挡超过90%以上光线对肌肤的伤害;丰润的滋养成分,在防晒能力以外,更保证了产品的滋润度。

科颜氏焕白双效清爽隔离乳

除了以上四款明星产品外,科颜氏十大明星产品中的其他六款,金盏花爽肤水、亚马逊白泥净致面膜、维生素C眼部精华乳液、牛油果保湿眼霜、夜间修护精华液和全身保湿护肤乳,也都有着绝佳口碑和卓越功效。

科颜氏贵阳南国花锦专柜,将于7月31日盛大开业,欢迎大家前往科颜氏专柜向KCR(科颜氏客户服务代表)咨询,并试用科颜氏产品,为肌肤找到最合适的美容保养产品。

[责任编辑:侯春阳]

标签:科颜氏 南国花锦百货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