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双胞胎姐妹共享男友


来源:环球网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1日报道,澳大利亚31岁的电气机械师伯恩正同时与来自珀斯的28岁同卵双胞胎姐妹安娜和露西交往。这对双胞胎姐妹曾花费24万美元整容以使她们看起来完全一样。 共享男友,你做的到吗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1日报道,澳大利亚31岁的电气机械师伯恩正同时与来自珀斯的28岁同卵双胞胎姐妹安娜和露西交往。这对双胞胎姐妹曾花费24万美元整容以使她们看起来完全一样。

共享男友,你做的到吗

同样身为双胞胎的伯恩通过双方共同好友的介绍,与这对姐妹们在社交网站“脸书”(Facebook)上互相关注并交流了6个月后,顺利赢取了两个姑娘的芳心。

开始的时候,伯恩难以平衡两个女友的需求,但是经过18个月的交往,他懂得了要为两人付出等量的关注。“这是我第一次同时交往两个女朋友,说实话这是非常困难的,因为我必须做到百分百的公平。”

伯恩先生说道,“我为其中一人做了任何事,就得为另一个人做同样的事,所以必须巧妙地维持平衡。我的朋友们都认为这是一个令人羡慕的烦恼。”

安娜和露西曾一度登上世界新闻头条。她们不仅拥有相同的外貌,也分享同一份工作、同一辆汽车以及同一个“脸书”账户。她们共同的男友伯恩以及他们三人非传统的关系再一次受到了来自全球媒体的关注。

不过,重要的是,伯恩已经从安娜和露西的母亲吉娜那里得到了认可。吉娜表示,“只要女儿高兴,自己就高兴”,并称赞伯恩是“一个真正的绅士”。而伯恩也表示,自己从这对双胞胎那里获得了双倍的爱。

[责任编辑:张莹]

标签:男友 女性 朋友 隐私 情感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