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友在妈妈面前表现太过豪放 我难接受


来源:凤凰网时尚

男友与他妈妈太过亲密 网友小虹来信: 我和男友交往一年后,便住进了男友的家里。男友的家庭我是了解的,他十岁起就没了父亲,是他妈妈独自打拼供他上的大学。母亲对于他的重要性可想而知。所以我早就已经做好心理

男友与他妈妈太过亲密

网友小虹来信:

我和男友交往一年后,便住进了男友的家里。男友的家庭我是了解的,他十岁起就没了父亲,是他妈妈独自打拼供他上的大学。母亲对于他的重要性可想而知。所以我早就已经做好心理准备,决定以后一定要好好孝敬婆婆。

住男友家一段时间后,我和男友之间便发生了一些矛盾。就拿两个月前来说吧,我和男友商量好周末陪他去买衣服。但是周五那天晚上,他却告诉我,他妈妈要陪他去买,叫我就不要去了。听男友说完,我心里非常难过,因为我们那段时间一直都忙于工作,在一起的时间很少。我本想利用那次机会跟他沟通下感情,没想到买衣服这样的事情,他妈妈却要陪他去,而他竟然也同意了。

当时我有点生气,但是他却哄我说:“亲爱的别生气了,你没来之前都是妈妈陪我的,不就是买个衣服嘛,以后你有的是机会。”其实让婆婆陪男友买衣服,这倒也无所谓,我倒落得轻闲。

可是接下来的事情,却让我目瞪口呆。男友家住的还是婆婆以前单位里分的旧楼,所以冬天暖气烧得特别热。热到一家人完全可以穿短衣短裤在房间里行走。但是就在上个周末的晚上,我和婆婆正坐在客厅里看电视,却发现男友从浴室里出来后,一丝不挂地穿过客厅,然后径直去了厨房。我当时脸一下子红了,还以为是自己看错了。

但是很快,男友又光溜溜地从厨房走了出来,嘴里吃着火腿肠的同时,一股屁坐在了沙发上,若无其事地看着电视。

我回过头来看婆婆,她脸上竟没有任何异样的表情。天呐,男友当着我和婆婆的面,竟然在房间里裸奔,这叫我情何以堪。那天晚上,我躺在床上辗转反侧,我想不通男友和婆婆,这到底是怎么样的一对母子。快要奔三的男友竟然一点羞耻都不知道。终于我忍不住对男友说,他以后不能再这样出现在我和婆婆面前了。

但是男友却认为我小提大做,大惊小怪。他的理由是,他是他妈妈亲生的,儿子从小就是在妈妈面前光屁股长大的,她妈妈说了这没什么,那就是没什么。那天晚上,我和男友大吵了一架。我不知道为什么,他那么听她妈妈的话,我想要把他从她妈妈那里夺过来。如果男友以后仍然这样过分依恋婆婆,我该怎么办呢?

[责任编辑:张莹]

标签:婚姻 老公 王思渔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