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价值95万元的土豪假牙


来源:环球网

导语: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2日报道,如果想要拥有闪亮的笑容,除了常规的刷牙洗牙之外,又有了一个新的选择,那就是换上由黄金和钻石制成的价值8.9万英镑(约合95万元)的假牙。 黄金和钻石制成的假牙

导语: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2日报道,如果想要拥有闪亮的笑容,除了常规的刷牙洗牙之外,又有了一个新的选择,那就是换上由黄金和钻石制成的价值8.9万英镑(约合95万元)的假牙。

黄金和钻石制成的假牙

位于迪拜的这家迪拜自由牙科诊所(Dubai Liberty Dental Clinic)出售的假牙由10克24K黄金和156颗合重2.5克拉的钻石制成。假牙由这家诊所的首席顾问麦吉德-奈吉医生(Dr Majd Naji)设计而成,他希望这一创意能被写进吉尼斯世界纪录。

最“土豪”的微笑

他说:“我们已经获得了比利时世界钻石协会(World Diamond Institute)的鉴定书,证明我们所使用的黄金和钻石是完全纯净的,我们等着将世界最昂贵的笑容写进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名录中。”同时他表示,“自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人民获得世界最幸福的人的称号之后,我们就开始考虑打造世界最昂贵的笑容”。

各种假牙对比

报道称,这类假牙只能被当作时尚配饰,目前已经有了一位买家,是一位来自阿联酋的女性。另一副也被一位卡塔尔客人预定了。该诊所称,出售假牙所得的1.5万英镑(约合16万元)将用于慈善。

[责任编辑:孙铭蔚]

标签:珠宝 黄金 钻石 首饰 其他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