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梓琳 沁爽来自心有余裕(/4)

2014-07-07 08:55 0人参与 0条评论

这是第二次见张梓琳,而第一次见她的情景犹在眼前——我们并未约在逼仄的化妆间,她主动提出可以约在一家咖啡馆,她准时前来,不施粉黛,一件简单的棉布碎花衣裳,推开门的时候,只觉一个高挑明媚的女孩施施然前来。她面目天然,笑起来像一只小苹果,而这次约访,恰值她婚后,小苹果褪去了那份青涩,有了更多独当一面的气势,然而沁爽的味道没变,在夏天,见到张梓琳,就像肌肤初碰到水的那种清凉,加一点只可意会的甜。

标签: 性感 热门女星 一线超模 超模 小美女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