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非诚帅气“大叔”遗憾离场 大叔不是人人能当


来源:凤凰网时尚

男嘉宾盛高(右) 事件回顾:非诚帅气“大叔”遗憾离场 2014年7月5日播出的《非诚勿扰》节目中,5号男嘉宾32岁的盛高,长相帅气,一出场就赢得了女生的全部亮灯。他自称大叔。孟

男嘉宾盛高(右)

事件回顾:非诚帅气“大叔”遗憾离场

2014年7月5日播出的《非诚勿扰》节目中,5号男嘉宾32岁的盛高,长相帅气,一出场就赢得了女生的全部亮灯。他自称大叔。孟非觉得“要么比自己年龄大十岁或者十岁以上,或者绝对年龄在38岁以上。”的男人才可以被称之为大叔。

他说自己喜欢熟女,但是喜欢自己的都是小女生。曾经与前女友带着1500块钱私奔到广州,2007年前女友曾提出结婚,但是自己当时只有25岁就没有同意,后来就自然分手了。没有太多原因,男嘉宾遗憾离场。

延伸阅读:不是所有老男人都叫大叔

网络上有一句话说是:“你以为大叔是随便叫的?你以为你过了30就是叔了?笑死人了好么!叔可是高帅富进化到中年的专用代称。男屌丝到了中年之后只配被叫做师傅。”话虽然略带调侃意味,但是事实也的确如此。

国家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与某大型婚恋交友运营平台联合发布的《2012-2013年中国男女婚恋观调研报告》显示,18-25岁之间的女性,70%有大叔控情结。

这些女生喜欢比自己大10岁左右的男性。其中有64%的大叔控希望与大叔恋爱,17%的大叔控有过和大叔恋爱的经历。大叔控们之所以喜欢大叔:是因为大叔成熟会照顾人、稳重有魅力、有经济基础。

独家数据:有钱老男人才受欢迎

大叔有“硬”指标

大叔不是人人能当,大叔也不是人人受欢迎。凤凰时尚独家调查显示生活中55%的女性会喜欢老男人,但不是多有老男人都受欢迎,60%的人因为老男人经济基础好才会喜欢,而25%的人会因为成熟稳重而喜欢对方。自称“大叔”,你够格吗?

[责任编辑:范文婷]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