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眼妆不再失手 8个注意解决画眼线难题


来源:爱美网

眼线是整个妆面的一个重要步骤,眼线有着一种神奇微妙的力量,能将原来没精打采的双眼变得炯炯有神。

导语:眼线是整个妆面的一个重要步骤,眼线有着一种神奇微妙的力量,能将原来没精打采的双眼变得炯炯有神。不过画眼线可不是每个MM都能驾驭的一个步骤,很多MM在画眼线的时候都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不论是化妆菜鸟还是化妆高手都无一能幸免。

1、眼线还没干就睁眼了

眼妆不再失手八招解决画眼线难题

眼线还没干就睁眼了

画眼线的第一大法则:涂好眼线以后,闭上眼睛等待一分钟再睁眼。太快睁开可能会让未干的眼线液沾在眼皮的皱褶上,让你的功夫白费。

2、还在借助透明胶带画眼线的过时技巧

眼妆不再失手八招解决画眼线难题

借助透明胶带

这是最老土的技巧,用透明胶带贴在眼角,以确保画出完美的眼线。但是你只猜到了开头,没有猜到结局,撕下胶带的时候皮肤疼痛难忍,有的还会造成皮肤红肿。

3、打喷嚏

眼妆不再失手八招解决画眼线难题

打喷嚏

为什么总是眼线化到一半想打喷嚏?这简直就是化眼线最大的噩梦,让眼线在眼皮上走成了心电图。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画眼线 眼线技巧 美妆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